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B超、CT診斷;前列腺癌。年齡98歲,身體很弱。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說的病情方面,並且病人年齡較大,身體還比較虛弱,這樣看手術和放化療方面都不適合的
指導意見:
那看現在有出現尿瀦留現象,也可進行導尿治療的,然後還可看看中醫,這時也可通過中醫的辨症來進行對症治療,這樣治療對病情恢復也是會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這種疾病,最好是可以進行手術治療,但是僅憑您現在的描述,無法確定患者目前的情況,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上傳患者的檢查報告單,包括心肺等檢查和血液檢查的報告單,這樣更方便分析,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病情分析:
老人的情況屬於屬於腎陽虛引起的體內陽氣不足腎不納氣出現的尿頻、尿急、尿痛、尿瀦留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及時帶老人去中醫院把脈辨證論治喝點中藥治療,注意休息不要熬夜,艾灸關元和足三裡和太溪穴
以上是對“尿頻、尿急、尿痛、尿瀦留”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尿頻、尿急、尿痛,一般先考慮是尿路感染引起,而出現尿瀦留,可以考慮是尿路感染引起,也有可能是前列腺癌本身引起。
指導意見:
由於是高齡,身體很弱,可以插入尿管來導尿,適當應用抗生素類藥來消炎。也可以往膀胱裡注入抗生素。

你好,患者年紀大,治療前列腺癌最好採用有效的中藥保守治療,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用傳統中藥有許多非常獨到的治療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香菇、紅豆蔻、桑白皮、杜仲、降香、制南星、山萸肉、木瓜、仙茅、制半夏、補骨脂、獨活、石菖蒲、仙鶴草、大薊、山奈、枸杞子、丹皮、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肉桂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可以有效抑制病情發展,減輕患者痛苦,延長患者的生存期,許多患者使用後長期存活。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這兩天天總想小便,尿,有時候幾滴很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突然老感覺要小便,小便後又有一點粉紅色的血水,下身很赤痛,請問下這是怎麼回事,以前沒有這樣過,是這兩天才會,之前又月經混亂,因為吃了一顆7…

  • 尿,剛尿完過一會就有尿意了,吃什麼藥好

    健康諮詢描述: 尿頻,剛尿完,過一會就有尿意了,晚上偶爾也會起來4.5次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一下吃些什麼藥好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是屬於泌尿系的炎症的…

  • 尿尿不盡還有血女一天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晚上突然就尿頻了還有血好害怕想睡睡不著有種憋尿的感覺很難受尿尿還有點疼 病情分析:可能是尿路感染.得了尿路感染,選擇合理的消炎藥抗感…

  • 尿尿尿3日。3日前無誘固出現尿

    健康諮詢描述: 1/徐某,女,32歲。尿頻、尿急、尿痛3日。3日前無誘固出現尿頻、尿急、尿痛,伴有小腹脹痛。經服用三金片,療效不明顯來診。查舌質紅,苔薄黃膩,脈…

  • 尿尿尿不盡喉嚨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28周,吃了一頓火鍋後,第二天早上起來喉嚨很痛,還突然尿頻尿急尿不盡! 病情分析:你好,那你這個自己的話要注意多喝點開水來,注意飲食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