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男,62歲 。14年在本院做的右側腎臟腫瘤摘除手術,15年10月份B超檢查出左側腎臟囊腫0.3CM*0.4CM,16年12月B超檢查出左側腎臟囊腫0.8CM*0.7CM,請問需要怎麼治療,能癌變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專家我現在需要怎麼做?

病情分析: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來看,您之前有右側腎臟的腫瘤,已經做了手術治療,現在又檢查出來,有腎臟囊腫,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屬於良性腫瘤
指導意見:
如果明確診斷是腎臟囊腫的話,一般來說轉為惡性的可能性比較小,這種疾病在臨床上非常多見。

病情分析:
你好,腎囊腫是成年人腎臟最常見的一種結構異常,可以為單側或雙側,一個或多個,直徑一般2cm左右,也有直徑達10cm的囊腫,多發於男性。隨著年齡的增長,發生率越來越高
指導意見:


單純腎囊腫一般沒有症狀,只有當囊腫壓迫引起血管閉塞或尿路梗阻時可出現相應表現,有可能對腎功能產生影響。當囊腫超過5cm,應進行相應的治療,包括囊液抽吸術並囊內注射硬化劑或行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腎囊腫的症狀,應該進一步明確診斷,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治療。
指導意見:
患有腎臟疾病,應及時通過B超ct等明確診斷,通過手術的方法進行治療,注意休息均定期檢查
以上是對“腎臟囊腫能變成腎臟腫瘤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腎臟囊腫變成腎臟腫瘤

    健康諮詢描述: 男,62歲 。14年在本院做的右側腎臟腫瘤摘除手術,15年10月份B超檢查出左側腎臟囊腫0.3CM*0.4CM,16年12月B超檢查出左側腎臟囊…

  • 巴氏腺囊腫在門診做做完就走

    健康諮詢描述: 這種巴氏腺囊腫可以在門診做嗎?多久做完?能隨著回家嗎?需要注意什麼?不做手術行吧? 病情分析:巴氏腺囊腫,又稱前庭大腺囊腫前庭大腺位於兩…

  • 我諮詢一下,囊腫用藥物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耳朵後面有個囊腫,最近才發現的,本來不想理它當越來越大了,能不能用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屬於囊腫,考慮粉瘤的可能大,看上去有點發…

  • 宮頸癌術後盆腔淋疤囊腫做超聲穿刺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元月8日在武漢同濟醫院做了宮頸癌圍切手術,後做了化療,手術後不久就長了淋疤囊腫,這麼長的時間還是消不掉,10月底去做了複查,醫生說讓它自己逍…

  • 卵巢左側囊腫看出來蒂扭轉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做彩超能看出來囊腫蒂扭轉嗎?總是一陣一陣疼,懷孕6個月 想得到的幫助: 做彩超能不能看出來囊腫蒂扭轉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的,如果…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