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血管瘤長在胸下方,孩子在出生時候發現,有點高出皮膚,顏色鮮紅,醫生看說是草莓狀血管瘤,這個能治好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新生兒胸下面的草莓狀血管瘤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寶寶患有草莓狀血管瘤,諮詢是否可以治癒?
指導意見:
你好,血管瘤現在在臨床上是可以根治的。可以採取冷凍治療,或者是激光治療手術治療。臨床效果都是不錯的,完全可以治癒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子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下的,做推拿按摩的
指導意見:
這9樣子的話,可以推拿按摩的,這樣子比較好的,如果下不去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下的,做手術的。

病情分析:
新生兒血管瘤再大一點的時候可以激光治療,能徹底治癒的,太小不能做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不是太大等孩子1周多再去好點的醫院做激光治療能徹底治癒的,沒問題不用擔心
以上是對“新生兒胸下面的草莓狀血管瘤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的草莓狀血管瘤現在先不用治療,大多數血管瘤能自行吸收消退。
指導意見:
建議先觀察看看,一般2-3年會逐漸吸收消退,如果血管瘤逐漸增大擴散,可以到醫院採取激光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跟你您請了請了分析您的孩子患有血管瘤,血管瘤是由於胎兒時期血管異形變化造成的。
指導意見:
您好,因為血管瘤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建議你早期手術治療,可以選擇激光或者冷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血管瘤是先天性良性腫瘤或血管畸形,發生於口腔頜面部的血管瘤佔全身血管瘤的60%,大多數發生於顏面皮膚、皮下組織及口腔粘膜。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有血管瘤應及時就醫,根據醫生的診斷採用手術等治療消除病變,如不及時治療,瘤體隨時間推移逐漸會增大。

草莓狀血管瘤大部分是不會自行消退的,只會隨著患者年齡的增長逐漸的增大或顏色逐漸的加深,影響孩子患處的美觀,建議儘早帶孩子到血管瘤專業醫院採用超聲微創介導治療、高頻電凝微創治療等,具體採用哪種方法治療,需要根據孩子具體的病情確定。
以上是對“新生兒胸下面的草莓狀血管瘤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新生兒草莓血管瘤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草莓狀血管瘤症狀是什麼樣的,對於新生兒而言什麼時候治療最好呢, 想得到的幫助: 新生兒草莓狀血管瘤症狀 病情分析:現在一般需要繼…

  • 出生時右下有一草莓血管瘤

    健康諮詢描述: 出生時右胸下有一草莓狀血管瘤。醫生讓塗一種藥膏。塗了後沒什麼效果。這麼長時間過去了,也沒見好但也沒見長大。請問他這種情況怎麼治療 想得到怎樣…

  • 新生兒腿部草莓血管瘤最佳治療辦法?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腿部草莓狀血管瘤最佳治療辦法?需要多少費用?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多少費用? 病情分析:血管瘤是一種常見的先天性血管性疾病,是指…

  • 新生兒草莓血管瘤在什麼時候會自己消退?

    健康諮詢描述: 剛出生的孩子得了草莓狀血管瘤,說是會自己消退,大概是在什麼時候會消退啊? 想得到的幫助: 新生兒草莓狀血管瘤在什麼時候會自己消退 病情…

  • 治療新生兒草莓血管瘤多少錢?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手上有草莓狀血管瘤,如果治療的話大概需要多少錢?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草莓狀血管瘤需要多少錢? 病情分析:草莓血管瘤就是我們人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