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在2016年8月發現頸部浮腫,然後做了檢查,查出是這種病,化療了3次,沒有見好轉,剛化療過幾天頸部正常,一週過後又開始浮腫。反反覆覆的,求醫生有什麼辦法能治好嗎?謝謝!

你好,治療肺鱗癌化療有可能導致病情進一步發展,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用傳統中藥有許多非常獨到的治療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蟲草、豬苓、明黨蔘、桑寄生、青陽參、知母、片薑黃、制南星、山萸肉、木瓜、仙茅、制半夏、補骨脂、獨活、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土鱉蟲、青黛、肉桂、苦蔘、金精粉、葫蘆巴、白癬皮、赤芍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對肺鱗癌效果很好,許多患者使用後長期存活。這些藥物配合使用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消除浮腫、控制轉移擴散、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提高生存質量,能夠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以達到抑制癌細胞生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