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老公最近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做腸胃鏡說是食道平滑肌瘤.請問這種病會轉變為食管癌嗎?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可以根治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食管平滑肌瘤會轉變為食管癌嗎?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37歲的男性,檢查出有食道平滑肌瘤的存在的,年輕的男性
指導意見:
食道平滑肌瘤建議你做積極的手術治療的,平時的時候注意自己的飲食的,不要吃硬的食物的。

患病情況分析:食道平滑肌瘤是良性腫瘤,一般不會轉變為癌症的.定期複查,生長快需要手術,不快可以不治療患病情況分析:你的這種實際情況是良性腫瘤,良性腫瘤一般危害不是很大,如果有壓迫重要器官則要考慮緊急手術治療,一般可以擇期手術治療,手術效果最確切。患病情況分析:您好,食道的平滑肌瘤是一種良性的病變,瘤體大時,可以造成進食的費力,需要根據具體的大小,症狀確定是否治療 指導意見您:這種疾病,如果比較小,是不需要治療的,大的瘤體,可以在胃鏡下或手術切除,這不會變成食道癌

患病情況分析:最好是中藥治療,本人是醫療上班者,並非反對西醫西藥,只是西醫方面確實沒有什麼更好的對策,只能是手術、放療、化療,切了再切,直到生命結束,病人一直在痛苦中度過。患病情況分析:在手術的基礎上最好噢誒和中藥治療,從中醫角度講,中醫認為癌是正氣不足、氣滯、痰凝、血瘀日久而造成的,中醫認為治療癌症要以“軟堅散結”為原則,通過祁奧牌紅豆杉中草藥將硬結打散,可延長生命、減輕痛苦、防止二次病發轉移。
以上是對“食管平滑肌瘤會轉變為食管癌嗎?如何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患病情況分析:是指食道黏膜受到破壞所造成;反覆的食道破壞或者嚴重的食道潰瘍所產生的纖維化會造成食道狹窄.目前對於食道潰瘍的因素或生病原因大都知道很清楚,且有藥物或其他對策來預防其產生狹窄指導意見:

患有該疾病的人一定要及早去治療一下,以免會有更嚴重的疾病的.患病情況分析:您好,你說的實際情況惡變成癌症的實際情況是不大的,需要及早做正規治療的.,同時要注意飲食,保持清淡,另外也是要做好複查患病情況分析: 食管潰瘍轉變食管癌的機率根據個人實際情況不同存在個體差異,尤其是食管消化性潰瘍,其精確發病率尚不楚,各家報告差別很大,在2.5-46%不等,一般認為大約10%食管消化性潰瘍易發展為食管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