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發現現在得鼻咽癌的越來越多,請問醫生鼻咽癌具體是什麼病?請問鼻咽癌是什麼造成的?致生病原因素有哪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鼻咽癌是什麼造成的?

病情分析:
你好,本病可能與遺傳、病毒、和環境等因素有密切關係。
指導意見:
鼻咽癌患者經過治療後,目前生存期還是比較不錯的。治療期間要增加飲食營養,提高自身免疫功能。建議要堅持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鼻咽癌是由於環境汙染,飲食不當,等原因引起的鼻咽部黏膜癌病變。
指導意見:
患有鼻咽癌應及時,通過ct,喉鏡等明確診斷,採取手術,放化療等進行根治性治療。

你好,鼻咽癌患者最好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保守治療,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治療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仙茅、制半夏、補骨脂、獨活、石菖蒲、仙鶴草、大薊、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肉桂、苦蔘、金精粉、葫蘆巴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使用後長期存活。
以上是對“請問鼻咽癌是什麼造成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塵埃,煙霧,化學氣體,因燃燒木材、草禾和薰香,以及主動和被動吸菸等產生的家庭煙霧都可導致鼻咽癌的發生。

患病情況分析:鼻咽癌是鼻咽部上皮組織發生的一種惡性腫瘤,發生在連接鼻腔和口腔的一個不規則的空腔內,位於顱底下,頸椎前,鼻腔後的腫瘤,是頭頸部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1、遺傳因素。2、病毒因素。3、環境致癌因素。4、常吃鹹魚易致鼻咽癌。患病情況分析:鼻咽癌是鼻咽部上皮組織發生的一種惡性腫瘤,發生在連接鼻腔和口腔的一個不規則的空腔內,位於顱底下,頸椎前,鼻腔後的腫瘤,是頭頸部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1、遺傳因素。2、病毒因素。3、環境致癌因素。4、常吃鹹魚易致鼻咽癌。患病情況分析:惡性腫瘤早期最好手術治療,切除腫塊組織,並做局部淋巴結清掃,,術後組合化療或放療健強療效。預防感染為好的,改善生活質量患病情況分析:鼻咽癌的生病原因不明,推測遺傳因素和生活的傳統習慣因素在鼻咽癌發生上可能起著重要作用。 遺傳因素:根據細胞染色體及人類組織相容性抗原(HLA)等的研究,鼻咽癌的明顯民族聚集現象,推想鼻咽癌可能是一種多基因遺傳因素有關的疾病。

患病情況分析:建議:鼻咽癌的發病是分散性發生的。鼻咽癌的發病更具有地域性。發病的高峰年齡在30-50歲。食用的鹹魚,尤其在幼年時食用,會增加鼻咽癌的危險性。已有不少報道表明,鼻咽癌與多食鹹魚有關。年紀越小進食鹹魚,發生鼻咽癌的機會越多,危險性越高。在南方進食醃製食物如梅乾菜,陳皮梅等,也可增加鼻咽癌的危險性。

患病情況分析您好!鼻咽癌的病因不明,推測遺傳因素和生活的傳統習慣因素在鼻咽癌發生上可能起著重要作用。
遺傳因素:根據細胞染色體及人類組織相容性抗原(HLA)等的研究,鼻咽癌的明顯民族聚集現象,推想鼻咽癌可能是一種多基因遺傳因素有關的疾病。
環境因素:環境因素也是誘發鼻咽癌的一種原因。飲食過多的鹹魚、臘味和醃製含亞硝胺類化合物的食品,這些食物有誘發鼻咽癌的作用。飲水中鎳、鉛含量高,而鋅、銅和鎘含量相對低。大米中鎳含量高,而鉬、鉻、鉛和鎘含量低,這些微量元素的改變也可能與鼻咽癌的發生有關。在廣東,調查發現鼻咽癌高發區的大米和水中的微量元素鎳含量較低發區為高。在鼻咽癌患者的頭髮中,鎳含量亦高。動物實驗表明,鎳能促進亞硝胺誘發鼻咽癌。
EB病毒:從鼻咽癌的組織中分離出帶EB病毒的類淋巴母細胞株,找到了EB病毒顆粒。鼻咽癌體內存在EB病毒高滴度的抗體,病情嚴重者滴度高,隨著病情恢復,抗體滴度下降,說明EB病毒與鼻咽癌關係密切。
以上是對“請問鼻咽癌是什麼造成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請問鼻咽癌是怎樣造成的?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過敏性鼻炎已經兩年了,看了幾次也沒看好,我天天都流鼻子打噴嚏,請問怎麼才能治好,還有會不會得鼻癌,請求專業人事幫忙回答。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 請問鼻咽癌是什麼造成的?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發現現在得鼻咽癌的越來越多,請問醫生鼻咽癌具體是什麼病?請問鼻咽癌是什麼造成的?致生病原因素有哪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鼻咽癌是什麼…

  • 請問鼻咽癌容易治療嗎?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個月,擤鼻涕是裡面老是有血,有時候痰液裡也有些血絲,一側的頭還時不時的疼,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鼻咽癌,好害怕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鼻…

  • 請問鼻咽癌怎麼治癒的

    健康諮詢描述: 這個星期一直都有持續性的頭痛,經常會流鼻血來的,非常的難受啊,家人都非常的擔心我,後來就去了醫院做了很多檢查,說我是鼻咽癌來的。我現在只是希望自…

  • 請問鼻咽癌患者有什麼症狀表現?

    健康諮詢描述: 姨媽最近一直感到鼻塞,以為是感冒,吃了好多感冒藥都沒有用,前兩天打噴嚏的時候,鼻涕裡還有血,到醫院檢查說是得了鼻咽癌,現在正在治療中,還不是很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