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半以前做的腦膜瘤手術,現在感覺頭有點不舒服發悶發脹,後腦勺疼還有頸椎病,在回家之前醫生說我的腦膜瘤是良性的,請問腦膜瘤還有沒有再發的可能,還是這些症狀與頸椎病有關?謝謝醫生。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子的話,可以口服藥物的,注意飲食清淡的,還有每天早晚堅持運動的
指導意見:
每天不要注意飲食清淡的,還有多運動的,慢跑是效果比較好的,也可以做瑜伽的,這樣子比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患者敘述,腦膜瘤雖然屬於良性病變,但是存在復發的鳳險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可以去醫院的神經外科做一個腦部磁共振檢查,明確發病原因,及時進行對症治療

可以採用中醫療法,軟堅散結,扶正祛邪,可以有效抑制腫瘤繼續生長,一般一個療程就能緩解病情
以上是對“做腦膜瘤手術一年半以後感覺頭有點不舒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腦膜手術以後感覺有點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半以前做的腦膜瘤手術,現在感覺頭有點不舒服發悶發脹,後腦勺疼還有頸椎病,在回家之前醫生說我的腦膜瘤是良性的,請問腦膜瘤還有沒有再發的可能,還…

  • 腦膠質手術後復發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63歲腦膠質瘤2-3級。手術一年半後復發,現在患者出現嗜睡、大小便失禁、視力下降、左半身偏癱。現在醫生建議繼續住院化療、請問有沒有好的建議?…

  • 左右看到什麼都身體越來越瘦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半左右看到什麼吃食都不香,沒有食慾,一米八三的身高體重都瘦到102斤了,還在持續瘦,以前喝過一段時間中藥調理,胃口好了一段時間只是體重還是持…

  • 請問我今軍45歲甲狀腺癌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我今軍45歲,甲狀腺癌手術一年半了15年8月,分別於15年12月11日及16年5月31日做131冶療,吃優甲樂2片半,近幾個月化驗血也正常範…

  • 腦膜手術感覺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做腦膜瘤手術一年半後,就感覺頭髮悶,脹得慌,天天疼的難受,頭內有鈦板鈦釘,這些症狀是否與鈦板鈦釘有關係,如果沒關係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 想得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