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個大男人居然被被檢查出來得了乳腺癌這病,感覺真是有點好笑。我是有感覺胸口不舒服,還能在乳房裡隱約的摸到一點點硬的地方,晚上睡覺也容易出汗,相比過去我的體質明顯下降了一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男人也會得乳腺癌這病嗎?

病情分析:
你好,男性也有乳腺癌的一個的。比女性概率要小較多的。但是並不是不可能
指導意見:
注意現在檢查出來了的情況下。及時的去醫院做好治療,早發現的情況下及時手術治療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確定,男性也會的乳腺癌,因為男性也有乳腺,如果體內激素髮生紊亂,不注意檢查,這個惡變比女性還要高
指導意見:
這個男性乳腺癌變後惡性程度比女性高,所以要及時切除,進行化療等治療,如果有不舒服及時就診,這個只能手術。

你好,乳腺癌不只是女性疾病,男性朋友也容易患此病,所以患者要做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以免給您造成傷害。治療乳腺癌現在分為中醫治療和西醫治療,西醫治療中的放化療,價格比較昂貴,副作用比較大,治療的患者會出現吃不下飯,睡不好覺,嘔吐,掉髮,消瘦的症狀,患者一般很難承受。中醫治療分傳統的中醫治療和現代的中醫治療,現代的中醫治療是提取多種名貴的抗癌中草藥精華,再通過AMI粒子導融治療儀將中草藥精華直達病灶,抑制癌細胞的擴散轉移,修復受損的正常細胞,增強患者的免疫力,患者吃的下飯睡的好覺,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延長乳腺癌晚期患者3-10年的生命時長。
以上是對“男人也會得乳腺癌這病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會的,只不過男性乳腺癌的發生概率很低,只是女性乳腺癌發生率的1%左右。由於男性乳腺體積小和淋巴管短,癌細胞更容易擴散。
乳腺癌患者應適當減少脂肪的攝入量,如少食肥肉、乳酪、奶油等,忌食辛辣之品,如辣椒、胡椒、大蒜、蒜薹、大蔥、洋蔥、芥末、韭菜,及老南瓜、醇酒厚味等,以免助火生痰,忌食含雌激素食品以及蜂王漿之類的。

你好,男性也是可以得乳腺癌的,但是這個概率是非常小的,大概只有全部乳腺癌的百分之一,甚至還不到。
乳腺癌產生的原因比較複雜,病因現在尚未完全清楚,但是有幾個原因是造成乳腺癌的危險因素:有乳腺癌家族病史,長期服用外源性雌激素:避孕藥。患乳腺良性疾病未及時診治;胸部接受過高劑量放射線的照射;月經初潮早(55歲);未婚,未育,晚育,未哺乳等都會引發乳腺癌

你好!男性確實會得乳腺癌,而且患乳腺癌的男性數量目前正在逐年上升,每百名乳腺癌患者中就有一名是男性。
乳腺癌產生的原因比較複雜,病因現在醫學尚未完全清楚。
乳腺癌患者應該少食肥肉、乳酪、奶油等,忌食辛辣之品,如辣椒、胡椒、大蒜、蒜薹、大蔥等;宜食海帶、海藻、紫菜、牡蠣、蘆筍、鮮獼猴桃等具有化痰軟堅散結功能的食物。治療時,宜食用甘涼滋潤之品,如杏仁霜、枇杷、梨、烏梅、香蕉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男性乳腺癌

    健康諮詢描述: 單位組織體檢,而我居然被檢查出了患有乳腺癌,對於這個結果我不知道是器還是笑好,雖然一直都感覺自己身體出了狀況,但卻沒想到是乳腺癌這病,一直都覺得…

  • 男人乳腺癌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個大男人居然被被檢查出來得了乳腺癌這病,感覺真是有點好笑。我是有感覺胸口不舒服,還能在乳房裡隱約的摸到一點點硬的地方,晚上睡覺也容易出汗,相…

  • 「健康向前進」男人乳腺癌

    這裡有你最關心的健康,但不只是健康! 關注我:jkxqj2016 乳腺癌,通常被認為是女人的“專利”。可以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純爺們竟然也會“中招”。卻不知小地方…

  • 男人支原體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我才知道男性也會有支原體感染,我一直以為女人才會得這病的,醫生說這是我老婆傳染給我的,現在我總覺得下體有癢的感覺,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過敏,後來…

  • 男人支原體感染

    健康諮詢描述: 作為一個男性我卻被檢查出得了支原體感染,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我一直以為這是女人病,沒想到自己卻染上了,感覺自己的下體騷癢我還以為是過敏所致,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