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低度鱗狀上皮病變(LSIL),hpv陰性。是什麼情況?

想得到的幫助: 是否癌?

病情分析:
如果是宮頸鱗狀上皮高度病變,同時又有HPV高危型陽性,宮頸癌的發生率就會明顯升高。
指導意見:
你的檢查結果不是癌,一般是普通的宮頸炎症。不用擔心的。平時注意衛生,內褲分開手洗,燙晒。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是分泌物比較多,可以用藥治療的。用藥期間,不要同房。以後在同房前後,要注意清洗外陰。

病情分析:
你好,宮頸癌前病變包括低級別病變即CIN1,和高級別病變,即CIN2-3級。
指導意見:
你好,你的是宮頸癌前期病變,大多數經過抗炎治療以後,會恢復正常,只有少數發展為CIN2-3級。你先治療一段時間,然後在複查,如果發展到CIN273級,就應該進行宮頸錐切術。

病情分析:
你好!低度鱗狀上皮病變屬於宮頸癌前病變的範疇,是女性常見病之一,積極治療可以治癒。
指導意見:
建議積極抗炎治療後複查,必要時考慮leep刀手術治療,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定期做常規婦科體檢。
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低度鱗狀上皮病變(LSIL)”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不是癌,是癌前病變,建議做陰道鏡檢查,取活檢送病理檢查。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不是癌,是癌前病變,建議做陰道鏡檢查,取宮頸活檢送病理檢查,根據病理報告再做相應的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