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胰腺尾部長了腫瘤9*6.6*6.7,已經鈣化,頭部也開始在長,這個需要怎麼治療,會是癌嗎

想得到的幫助: 麻煩醫生幫忙看一下,開到有用嗎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來看,需要進一步完善相關檢查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儘早進行手術處理。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加強鍛鍊,增強體質。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如果鈣化的話,癌症的可能性是很小的。但是不排除癌變的可能。儘快到上級醫院檢查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儘快到上級醫院檢查確定情況的,如果需要手術的話,儘早手術治療的,平常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的。

病情分析:
胰腺腫瘤有良性腫瘤,也有惡性腫瘤,是不是癌需要綜合判斷和病理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做胰腺B超和CT檢查,可以細刺穿刺細胞學檢查。以利儘早診斷,儘早治療。
以上是對“胰腺腫瘤會不會是胰腺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情況看是胰腺腫瘤,常見於囊腫,癌症,良性腫瘤等疾病,需要進一步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化驗癌胚抗原等癌抗原,如果很高就要懷疑癌症,如果正常,常見於良性疾病。明確情況及時治療。

病情分析:
分析: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應該不是癌的,是良性的瘤。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開刀治療,時間長了對身體不好,會越長越大,祝健康快樂,工作順利!!

病情分析:


胰腺腫瘤分為良性和惡性,需要檢查才能進一步確診,惡性就是癌症
指導意見:
良性的話手術切除就可以的,惡性的話可以考慮手術治療,放化療治療或中藥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胰腺腫瘤胰腺

    健康諮詢描述: 胰腺尾部長了腫瘤9*6.6*6.7,已經鈣化,頭部也開始在長,這個需要怎麼治療,會是癌嗎 想得到的幫助: 麻煩醫生幫忙看一下,開到有用嗎 …

  • 胰腺指標錯?做了手術後從400到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請問胰腺癌指標會不會錯?我做了手術是從1600到400,現在到4000,是否肯定擴散 病情分析:胰腺佔位性病變,會導致出現無痛性黃疸…

  • 有鼻炎,早上起來有血絲,是鼻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有鼻炎已經幾年了。就是近兩個月開始,早上起來會有血絲,甚至其他時間也會有。鼻子不堵,就是會有鼻涕水。會不會是鼻癌啊?? 病情分析:你…

  • 得了口腔死啊?

    健康諮詢描述: 叔叔前段時間得了口腔潰瘍一直不見好,後來越來越嚴重,有時候空腔潰瘍部分還發熱、有疼痛感,持續了有一個月。然後去醫院檢查,說是得了口腔癌。 想得…

  • 牛皮癬轉變為皮膚

    健康諮詢描述: 得牛皮癬已經好幾個年頭了,也一直沒治好,最近有些擔心,牛皮癬會不會轉變為皮膚癌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牛皮癬會不會轉變為皮膚癌呢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