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病人兩肋脹痛,嘔吐,食物進入胃內不能進入小腸。於2016年9月30日查出胃癌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胃癌,幽門梗阻,我建議住院治療,結合腫瘤科醫生,是保守治療,還是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是85老人嗎?,我建議去醫院住院治療85歲老人手術恐怕承受不了,結合醫生保守治療。

你好,你的情況治療胃癌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用傳統中藥有許多非常獨到的治療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蟲草、豬苓、明黨蔘、桑寄生、紅豆蔻、桑白皮、杜仲、降香、茯苓、白朮、獨活、石菖蒲、仙鶴草、大薊、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青黛、肉桂、苦蔘、金精粉、葫蘆巴、白癬皮、赤芍、山豆根、遠志、澤瀉、金銀花、烏術粉、紫草、桃仁、三七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能改善嘔吐脹痛等症狀,有效抑制病情發展,減輕患者痛苦,病情可以快速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胃癌晚期治療主要是減輕痛苦、加強營養、延長生命。目前已不能進食,胃幽門梗阻,則可放置鼻腸管,協同靜脈補充能量。不建議口服進食,反而加重嘔吐。
指導建議:
患者目前情況已進入胃癌晚期,建議服用抗腫瘤中藥復生康膠囊,腫瘤患者在放化療時服用復生康,其藥物成分能夠解除化學藥物的毒性,可以使白細胞不降,病人能吃能喝不嘔吐,並能增強化療作用。能改善患者肢體倦怠、腹痛脅痛、失眠、噁心嘔吐、食慾減退等臨床症狀。
以上是對“進展期胃癌,幽門梗阻,進食後嘔吐,反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展期胃癌幽門梗阻進食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病人兩肋脹痛,嘔吐,食物進入胃內不能進入小腸。於2016年9月30日查出胃癌 病情分析:看了你的敘述,胃癌,幽門梗阻,我建議住院治療,結…

  • 胃癌中晚期幽門梗阻。不能進食

    健康諮詢描述: 胃癌中晚期,幽門梗阻。之前做了膽囊切除後,六天胃穿孔。現在瘦得厲害,身上出現黃色。 您好,手術將肉眼看得到的實體瘤切除,但對體內殘存的微…

  • 幽門梗阻(其他名稱:胃

      幽門梗阻為潰瘍病最常見的併發症,多見於十二指腸潰瘍,偶可見於幽門管或幽門前區潰瘍。據統計在十二指腸潰瘍中發生幽門梗阻者約佔8%,而在胃潰瘍中僅佔2%左右。 …

  • 男孩8歲爬山回來喝水嘔吐胃疼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爬山下來喝水後嘔吐,吃東西老想吐,晚上發燒,早晨起來又吐了,之後兩天都沒怎麼吃東西老想吐,到現在快一星期了,吃多一點就說難受,胃疼,還老深…

  • 幽門梗阻導致的胃癌晚期沒擴散可以活多久

    健康諮詢描述: 八月中旬開始腹脹,後檢查出來是腹水,拍片子是幽門那有腫瘤,現已開刀,術後能活多久,胃已經完全沒有功能了請問還能活多久 病情分析:您所述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