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肚子脹腹水,卻查不出病了來,是咋回事,病人能吃能喝,是不是腫瘤呀

病情分析:
建議:通過你敘述的症狀,腹水一般是與肝臟疾病、腸道疾病、腹膜疾病、婦科腫瘤等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到大醫院的腹部外科看看,做個腹部彩超檢查和CT檢查一下,確診後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首先是不是你檢查的項目都腹水兒了怎麼可能檢查不出來病呢首先肝功還有肝炎篩查做了嗎還可以做一個磁共振
指導意見:
嗯原則上你應該進一步檢查找到病因,在治療方面建議你中藥治療不管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中藥治療應該都是有效的而且效果會比較好,具體可以給我留言。

病情分析:
親,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說是肚子脹,腹部有腹水,但是查不出病因。
指導意見:


親,建議你。一定要做個腹部B超檢查了,再抽血做個AFp,和癌胚抗原檢查,再做乙肝兩對半,肝功能腎功能檢查。必要時能做個腹水癌細胞檢查。
以上是對“肚子脹腹水卻查不出病了來,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應該考慮採用中醫服用中草藥全面調養綜合治療,中藥比較平和,沒有副作用,患者一般都可以接受,快速和控制腹水,減輕症狀和痛苦等,使患者在最短時間內病情得到明顯好轉和控制,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多久了,肚子疼不疼,有沒有做腹部穿刺,去醫院詳細檢查了嗎?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做個彩超,詳細檢查一下是否是腫瘤,現在還不能斷定,肚子腹脹水厲害可以做腹部穿刺。祝您身體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肚子腹水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肚子脹腹水,卻查不出病了來,是咋回事,病人能吃能喝,是不是腫瘤呀 病情分析:建議:通過你敘述的症狀,腹水一般是與肝臟疾病、腸道疾病、腹膜…

  • 心煩、焦慮身體各種不適是為什麼?

    明明感覺渾身難受,內心煩躁、焦慮、緊張,醫院卻查不出哪裡有問題,反覆查多次,還是這樣,這是為什麼? 西醫稱之為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中醫叫神經官能症,心理醫學稱之…

  • 軍醫科普:為什麼久治不愈

    “吃不下東西,尤其不能吃涼的、硬的,一吃就拉肚子。”最近,常州的張女士得了一種怪病,總感覺胃裡不舒服,“去附近的醫院也查了,說是慢性淺表性胃炎,沒啥事兒,吃點…

  • 停經47天B超懷孕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末次月經是10月15日,排卵測試是11月12日才排卵,現在早早孕弱陽,血檢hcg502.7miu/ml,孕酮26.59ng/ml,但B超查不出…

  • 肚子疼拉大便有吐的現象

    健康諮詢描述: 我侄子5歲,昨晚夜裡說肚子疼想上廁所,可是拉不下來便,沒一會就開始吐了,去醫院檢查說血像高白細胞高,肚子一陣陣的疼,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知道…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