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沒解大便,今天大便完紙上有血印,大便不硬查看大便上有一絲血,很少,會不會是大腸癌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痔瘡,肛裂引起的,這個癌症可能性不大,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肛腸科檢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痔瘡引起的肛門出血,可到肛腸科檢查幫助診斷。
指導意見:
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避免過久蹲廁所,保持大便通暢,可局部塗抹痔瘡膏。

病情分析:
你好,這不能確定,可能腸炎,癌症等引起的,最好及時腸鏡檢查確診的。
指導意見:
可選食一些有抗茵、消炎、清熱解毒功效的食物或藥物,平時注意衛生,避免感染,最好飲食清淡。
以上是對“大便上有一絲血,暗紅色,會是大腸癌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痔瘡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會出現你所描述的這種不適的症狀,可以到醫院做檢查,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做一個大便常規的檢查,再做一個腸鏡的檢查,就可以明確診斷病因了,根據檢查的結果按醫囑及時的對症治療,避免延誤病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大便有血絲考慮是炎症或者痔瘡引起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觀察看看,平時注意飲食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上火。祝你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你好,大便完紙上有血印很可能是由於大便乾燥或者其他原因導致的不適症狀,你不要過於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期間可以先使用洗液清洗治療看看,如果症狀不緩解,就需要到醫院就診治療,以免症狀繼續加重。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是鮮血。一般還是考慮局部黏膜損傷造成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考慮還是和大便乾燥有關係,一般有肛門裂傷的問題,注意大便通暢為好,避免進食辛辣。
以上是對“大便上有一絲血,暗紅色,會是大腸癌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大腸癌,有可能表現為腹瀉和便祕交替出現,也可以有粘液血便,大便變形等。
指導意見:
確診大腸癌,要做腸鏡檢查,有看到腫瘤時,取活檢的。你的情況,不一定是腸癌。平時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要是經常出現排便異常,要去做腸鏡看看的。

病情分析:
昨天沒解大便,今天大便完紙上有血印,大便不硬,有一絲血,量很少。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不像大腸癌的表現,如果擔心,建議檢查癌胚抗原以及腸鏡檢查,就可以排除腸道病變。

病情分析:
考慮是痔瘡,不一定是癌的,不要擔心,可以觀察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要注意清淡飲食,禁辛辣,煎炸,油膩,生冷刺激性飲食,多喝水,保持大便的通暢。

你好,便血的原因很多,它可以是全身性疾病的一個症狀,也可由消化道、呼吸道、口腔局部的病變引起。很多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敗血症、維生素(缺乏及藥物中毒等均可引起便血,同時伴有明顯的原發病的症狀表現。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看是由什麼引起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大便暗紅色腸癌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沒解大便,今天大便完紙上有血印,大便不硬查看大便上有一絲血,很少,會不會是大腸癌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痔瘡,肛裂引起的,這個癌症可能…

  • 兩歲寶寶大便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兩歲半寶寶大便上有血,不是滴血,就是大便尾部有紅色,擦屁股溼巾上也有紅色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原因?嚴重嗎 病情分析:這情況可能屬於便祕…

  • 大便鮮紅色

    健康諮詢描述: 大便的時候,屎上有一點血,是怎麼回事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這是什麼病,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你說的情況導致的病因主要是考慮存在有痔瘡或者是…

  • 我右眼皮顆痣可不可以點掉呢?

    健康諮詢描述: 這個眼皮上的痣點掉好不好呢?求解答?大家說一下好不好啊!都以為是髒東西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不是什麼大問題的,親可以不用…

  • 醫生胳膊顆痣突出顏色是棕黑色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胳膊上有一顆痣,突出,顏色是棕黑色,六年前小時候好奇,就用針把痣戳破了。請問這是否會導致什麼問題? 病情分析:男性19歲,胳膊上有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