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媽媽在絕經邊緣吧。因為這幾年一直有盆腔炎,所以對白帶多也沒有非常在意。再加上絕經邊緣,月經不規律,和媽媽年紀差不多大的阿姨們說不要緊的,我們沒當回事,結果前幾天突然大出血引起的頭暈摔倒,才讓我覺得嚴重,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子宮內膜癌的早期症狀?

子宮內膜癌有許多徵兆,但由於經常被人們忽略。早期表現為絕經前後月經不規律、月經後的不規則出血、陰道排液(排液的症狀和出血很類似,若合併感染則有膿血性排液、惡臭)、腹痛(若癌腫累及宮頸內口,可引起宮腔積膿,出現下腹脹痛及痙攣樣疼痛,晚期浸潤周圍組織或壓迫神經,可引起下腹及腰骶部疼痛)、貧血(晚期有消瘦及惡病質症狀)。

子宮內膜癌早期常見跡象:絕經後出血,距離最後一次來月經超過一年後,任何形式的出血。這是典型的危機現象。其次是月經不規律或過多,任何不規律或大量出血(尤其是40歲以上的女性),特別是藥物無法控制出血量時,都應到婦科診所檢查。對出現不規律出血症狀的女性而言,至關重要的是確認是否因腫瘤而導致出血。

子宮內膜癌早期症狀,則多表現為:子宮出血,絕經期前後的不規則陰道出血是子宮內膜癌的主要症狀。子宮內膜癌患者一般無接觸性出血。陰道排液:因腺癌生長於宮腔內,感染機會較宮頸癌少,故在初期可能僅有少量血性白帶,但後斯發生感染、壞死,則有大量惡臭的膿血樣液體排出。疼痛:由於癌腫及其出血與排液的瘀積,刺激子宮不規則收縮而引起陣發性疼痛,約佔10~46%。
以上是對“子宮內膜癌的早期症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子宮內膜早期症狀有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姑姑最近打電話跟我哭訴說一直有肚子痛,檢查發現是子宮內膜癌,醫生讓她住院,也是做了手術的,但是醫生說這病情不樂觀,說比較危險,我最近也感覺肚子…

  • 請問子宮內膜早期症狀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朋友最近陰道出現流血,經期過後還有少量的血流出,還伴隨的腹部痛疼,我勸她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說是子宮內膜破損的厲害,引起的症狀,朋友怕會引起…

  • 子宮內膜早期症狀都有哪些呢?

    健康諮詢描述: 婆婆48的時候就絕經了,可是這兩個月來發現幾次出血現象,而且腹部還疼,以為是陰道炎,到醫院取藥,醫生檢查後,說是子宮內膜癌。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 子宮內膜早期症狀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陰道少量至中等量的出血,並且有稀薄的白色分泌物或少量血性白帶,引起陣發性下腹痛。後來去醫院確診為子宮內膜癌。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子宮內膜癌…

  • 早期子宮內膜症狀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老婆最近月經總是很亂,經常不定時的陰道流血,我讓她去醫院檢查又不聽,這兩天又小肚子痛得厲害,白帶裡還帶血,才到醫院檢查發現是子宮內膜癌。 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