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父親今年69歲,身體一直很好,半年前開始拉肚子,自己吃了很多消炎藥,不見好轉,後便血,現在查出是結腸腺癌,請求給予治療方法的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唯一正確治療方法是早期切除。有時要加上化療。癌切除後就不會�轉移�了。
指導意見:
在完成化療之前,忌用中藥,補藥。以免影響化療效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還是有惡性腫瘤儘早手術,一般還是考慮看腫瘤的部位。
指導意見:
惡性腫瘤如果檢查可以手術還是應該儘早手術,再適當應用中藥或是應用化療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去醫院腫瘤科檢查,明確現在是幾期。有沒有轉移。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去醫院檢查,腫瘤科。確診是早期還是晚期。有沒有手術機會。
以上是對“結腸腺癌如何治療,可以不手術,採取保守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一般這種疾病應該早發現早治療,以手術治療為首先,越早愈後效果越好。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和醫生溝通,儘快治療,這階段儘量吃些易消化食物,避免緊張焦慮以免加速病情。

病情分析:
你好,結腸癌屬於消化道較為常見的治療,一般多見於老年男性,惡性程度高。
指導意見:
治療主要是依靠早期發現,早期手術,然後適當化療。所以建議你儘快帶父親去醫院看外科大夫,爭取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老年人患這種惡性病變,手術治療不是首選,保守治療可以求助於中醫。中醫可以從扶正祛邪入手。
指導意見:
需要結合患者具體情況辯證論治。一般屬於血證便血範疇,需要明辨虛實陰陽。或者或者化瘀止血,或者補氣止血。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儘快到醫院手術治療的。只要身體狀況允許的話,手術效果相對是好一些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儘快到醫院檢查的,如果可以手術儘早手術治療的,手術之後配合中藥調理,恢復相對是好一些的,平常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的。
以上是對“結腸腺癌如何治療,可以不手術,採取保守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初步考慮,必須儘早的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你父親這種情況患的是癌症,保守治療只會耽誤病情。而且如果早期手術治療的話,生存期會很長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做了切割手術無擴散還可以過多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媽55了,最近咳嗽帶血,已經去醫院查出肺腺癌,已經做了手術,無擴散,保守估計還有多長壽命?問過醫生,醫生說還有十幾年,真的假的 病情…

  • 結腸如何治療可以手術採取保守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父親今年69歲,身體一直很好,半年前開始拉肚子,自己吃了很多消炎藥,不見好轉,後便血,現在查出是結腸腺癌,請求給予治療方法的幫助 …

  • 結腸準備手術治療現無任何不適

    健康諮詢描述: 已確診為結腸腺癌,病人現在沒有不適的地方,只是在近期大便帶血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情況,你現在的這種症狀,考慮還是結腸癌處於早期的。指…

  • 乙狀結腸中分化腺癌手術做放化療

    健康諮詢描述: 便祕,大便帶有暗紅血。腹脹。做腸鏡檢查說明乙狀結腸中分化腺癌 病情分析:你好!出現便祕,大便帶血,呈暗紅色,醫院檢查診斷乙狀結腸癌,中分…

  • 4月22日確診是結腸肝轉移醫生說晚期

    健康諮詢描述: 病發一個半月,剛開始全身無力,食慾不好,目前腳腫,食慾差,難消化,腹部疼痛,大便有血。我們不想化療,如果化療只是減輕疼痛想問下醫生能否用中藥調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