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腦膜瘤手術已半月,目前在家休養!現在感冒了,能吃藥嗎?該吃什麼藥!謝謝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目前腦膜瘤術後,現在又感冒的症狀,這種情況下用藥最好安全一點。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溫熱的水,可以吃濟川生產的蒲地藍消炎口服液,比較安全,多喝水,促進代謝。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是可以吃感冒藥的就按感冒正常治療就可以。
指導意見:
可以吃點銀翹片,板藍根等抗感冒藥,多喝水,注意保暖,很快就會好的。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病情描述,考慮有腦膜瘤術後感冒,建議積極檢查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腦膜瘤術後感冒,建議對症治療即可,如口服板藍根即可,多喝水,注意休息,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腦膜瘤手術半月後的感冒問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腦膜手術半月感冒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腦膜瘤手術已半月,目前在家休養!現在感冒了,能吃藥嗎?該吃什麼藥!謝謝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目前腦膜瘤術後,現在又感冒…

  • 腦膜手術一年半以後感覺頭有點不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半以前做的腦膜瘤手術,現在感覺頭有點不舒服發悶發脹,後腦勺疼還有頸椎病,在回家之前醫生說我的腦膜瘤是良性的,請問腦膜瘤還有沒有再發的可能,還…

  • 鞍結節腦膜術後複發率有多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請問下,我媽鞍結節腦膜瘤手術切除乾淨了,複發率有多少? 病情分析:鞍結節腦膜瘤是由Stewart於1899年首次介紹,Cush…

  • 腦膜鈣化1.7*1.2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做CT檢查。右側頂葉腦膜瘤鈣化1.7*1.2請問嚴重嗎?需要手術嗎、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請問嚴重嗎?需要手術嗎? 病情…

  • 想問有什麼方法讓顱咽管手術切除不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手術後無什麼不適症狀現在患者走路時間長了有點精神狀態不好,其它無什麼不適 病情分析:沒有什麼可以讓你不復發的,只能是手術以後看效果看狀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