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側肝區偶爾不舒服時不時的感覺有點累tebieshi肩部

想得到的幫助: 這種情況怎麼辦

病情分析:
肝血管瘤和膽囊息肉都是良性疾病,血管瘤體積不大的話,不需要治療。
指導意見:
如果血管瘤體積較大,可以採取手術或者介入治療,膽囊息肉通常也不需要治療,但是如果出現反覆的膽囊炎,也可以考慮手術。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來看。如果血管瘤不大的話,不用管。但是息肉的話需要定期複查。因為膽息肉有一定的癌變風險,必要的話需要手術處理。
指導意見:
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平時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加強鍛鍊,增強體質。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出現的這些症狀和膽囊息肉有一定的關係,必要時可以通過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聽從主治醫生的建議,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
以上是對“肝內異常回聲考錄血管瘤及膽囊息肉樣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可能是患有肝臟血管瘤和膽囊息肉,通過手術可以治癒。如果不影響飲食,一般問題不大。
指導意見:
可以定期複查,如果頻繁疼痛,厭食油膩,可以到普外科住院手術治療。平時注意飲食,忌吃辛辣刺激食物,少吃油膩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女士,根據您對情況和症狀的描述,膽囊息肉有多大?
指導意見:
肝臟血管瘤有多大?建議您可以繼續觀察複查彩超,膽囊息肉如果超過一釐米就是手術指徵,祝您平安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