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復發腫瘤12.3釐米,與右癌胚抗原腰大肌和右腎密切相連。癌胚抗原24.68血清CA19-9,770.59。

想得到的幫助: 還能不能手術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如果手術復發,一般是要比第一次手術嚴重重點,病情可能嚴重一點。
指導意見:
但是這並不代表不能手術,具體能不能手術還是要看檢查結果,如果沒有廣泛的轉移,那說明還是有手術機會的,而且要看你第一次手術做的什麼手術,具體是切了多少。

病情分析:
你說的肝區結腸腺癌術後復發,現在癌腫塊的大小為12.3釐米。
指導意見:
請對症給與手術方法治療,目前配合藥物參苓白朮散可以減少術後化療的副作用,改善患者的胃口。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子的話,看其它有沒有遠處轉移的,這樣子比較好的
指導意見:
注意飲食清淡的,不要吃冷辣飲食和油膩食物的,這樣子比較好的,如果可以手術儘量手術才是最好的。
以上是對“肝曲結腸腺癌術後復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患者的情況則是為腫瘤復發,則是可以出現腫瘤指標數值升高的情況,其次的話則是可以出現腹脹不適。
指導意見:
患者的話則是需要採取姑息性的治療,需要採取化療治療,其次的話則是需要採取對症處理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結腸術後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復發腫瘤12.3釐米,與右癌胚抗原腰大肌和右腎密切相連。癌胚抗原24.68血清CA19-9,770.59。 想得到的幫助: 還能不能手術 …

  • 4月22日確診是結腸轉移醫生說晚期

    健康諮詢描述: 病發一個半月,剛開始全身無力,食慾不好,目前腳腫,食慾差,難消化,腹部疼痛,大便有血。我們不想化療,如果化療只是減輕疼痛想問下醫生能否用中藥調理…

  • 術後胸悶,氣短,體虛

    健康諮詢描述: 肺腺癌,左下肺微創手術切除,術後已經第一次藥物化療了,化療後有各種症狀,嘔吐,體虛,創口難受,睡眠差,胃口差等等 想得到的幫助: 化療後需要用…

  • 結腸如何治療,可以不手術,採取保守治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父親今年69歲,身體一直很好,半年前開始拉肚子,自己吃了很多消炎藥,不見好轉,後便血,現在查出是結腸腺癌,請求給予治療方法的幫助 …

  • 術後複查nse升高,其他標記物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肺腺癌1b術後一年半,前段時間複查顯示腫瘤標記物nse值偏高,為18,正常值 你好,你說的情況最好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鞏固治療,中醫中藥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