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腫瘤檢查其它都好,血清鐵蛋白719。還查出脂肪肝。身體沒什麼,有腰疼。

病情分析:
你好,血清鐵蛋白升高與脂肪肝、糖尿病、腫瘤、心腦血管疾病都可能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血清鐵蛋白升高有多方面原因,對於腫瘤只是輔助的一個指標,脂肪肝及上面提到的疾病都能引起。建議您飲食宜低鹽低脂飲食,忌食生冷油膩的食物,禁菸酒,注意鍛鍊身體,1-2個月後再複查一下鐵蛋白。

病情分析:
血清鐵蛋白是腫瘤標誌物之一,血清鐵蛋白增高有患腫瘤性疾病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要降脂治療.要定期做血清鐵蛋白檢查如果血清鐵蛋白持續增高就要注意.

病情分析:
鐵蛋白升高的原因除了腫瘤外還是炎症、貧血、肝病等。單靠這個指標高不能診斷腫瘤的。
指導意見:


腰痛也是一種炎症,不能排除是由這個引起的。而且你還有脂肪肝。現在還不用特殊處理,只需要監測就行了。
以上是對“血清鐵蛋白719,還有脂肪肝。其它都是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血清鐵蛋白升高,鐵蛋白是腫瘤的標準物,升高的原因是肝癌,肝損害,白血病等。
指導意見:
血清鐵蛋白非特異性,需要結合其他肝功能檢查,你患有脂肪肝,可以治療一下,兩個月後複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