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原發性肝癌肝破裂,經過介入手術止住了肝破裂,腹水經過吸收也沒有了,但是後來開始咳嗽(應該是咳嗽,就像憋住了咳嗽聲的咳嗽)。睡不著覺,醫生建議看看肺。拍ct說是肺大泡,於是做了胸腔穿刺留了根引流管,第一天排出600毫升血性水,第二天排出300毫升血性水,第三天可能排出一點點,以後就沒出水了。本來以為可以拔管子回家修養,但是醫生給說血性水化驗結果甲胎蛋白多,可能是轉移了,管子拔不了,建議戴著管子回家修養兩個星期再來。這時候已經做了胸腔穿刺一個星期了,之間晚上少有咳嗽,能睡著覺,但是就在醫生說可以回家修養也就是出院前兩天時,又開始咳嗽。今天是出院第八天,買了二氧丙嗪,鮮竹瀝,鹽酸氨溴索分散片,蜂蜜。沒有啥效果。甘草片效果也一般,看著父親咳嗽成這樣,我只能看著,沒有任何辦法,太難受了。請問醫生,有什麼好的中藥藥方,針對現在的情況,謝謝醫生了

您好,根據病情分析,下一步可以考慮中醫保守治療,可以減輕痛苦,延長壽命,提高患者生存質量,有些患者可以達到治癒效果。劉氏四聯療法是在專病專方的基礎上辯證論治,因人因病治宜,隨病隨症加減,有湯藥,丸藥,粉藥,外敷藥四種方法聯合用藥,具有標本同治,內病外治,無任何毒副作用,無需長期依賴此藥,治癒後不復發的顯著特點,使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擁有一個高的生活質量,有效地控制腫瘤的生長,有部分中晚期癌症患者可達到治癒的效果,可終身擺脫腫瘤的困擾。劉氏四聯療法擅長中醫治療肝癌轉移肺效果不錯,以前有中醫治癒肝癌轉移肺經驗,有專門治療肝癌轉移肺的祕方,功效有消腫利咽,清熱解毒,活血化瘀,軟堅散結,扶正固本等多種方法聯合治療達到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控制轉移擴散、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提高生存質量。有些患者可以達到腫瘤由大變小,最後達到腫瘤消失,身體恢復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肝癌咳嗽不止醫生一個藥方

    健康諮詢描述: 原發性肝癌肝破裂,經過介入手術止住了肝破裂,腹水經過吸收也沒有了,但是後來開始咳嗽(應該是咳嗽,就像憋住了咳嗽聲的咳嗽)。睡不著覺,醫生建議看看…

  • 小兒扁桃體腺樣體腫大醫生保守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六歲小孩扁桃體腫大三度腺樣體2度,晚上仰躺著睡有打鼾,偶爾有憋氣,白天無症狀,請問你能保守治療嗎。跪求。不像孩子手術治療。謝謝 病情分…

  • 妹妹意外懷孕不知道孩子誰的醫生解答

    健康諮詢描述: 5月10的大姨媽15結束,過3天同房,處於要孩子時期中藥也吃過8天都是內射,在6月5號妹妹和前男友車上發生關係,是外射,6月12測出懷孕。那孩子…

  • 肝癌有心包積液憋喘比較厲害

    健康諮詢描述: 肝癌轉肺,現在有心包積液,憋喘比較厲害,容易發燒。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心包積液的特效中藥或西藥,或者是其他方法。謝謝 你好,你的情況…

  • 我爸是肝癌肋骨上也有怎麼治能好啊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我爸肚子脹還不愛排便,吃的正常,不讓吃發物,和油膩生冷的,辛辣的都不讓吃,肚子現在我爸還說發熱。 病情分析:你好,肝癌晚期病人,肺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