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下額舌根疼,兩側淋巴增生,灰白組織兩塊,直徑0.2cm舌根像潰瘍一樣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和臨床症狀看若是身體允許建議及時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像你說的這情況看手術是最好的治療方法,根據周圍的淋巴結的情況選擇化療或者放射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與其有很大的關係的,必要時及時進行一下相關的檢查,需要注意調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的,必要時及時進行一下檢查,更好的明確情況,需要注意調整的。需要注意複查的。

病情分析:
你好,您自述是右下額高分化細胞癌的疾病,那麼現在的重點就是進一步的檢查看看是否可以進行手術的治療了
指導意見:
你好,因此,建議您在進一步的檢查,假如存在手術治療的適應症的話,則可以進行手術的治療,術後在酌情的放化療的綜合治療即可
以上是對“右下額高分化鱗狀細胞癌淋巴增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下分化細胞淋巴增生

    健康諮詢描述: 右下額舌根疼,兩側淋巴增生,灰白組織兩塊,直徑0.2cm舌根像潰瘍一樣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和臨床症狀看若是身體允許建議及時手…

  • 面部分化細胞

    健康諮詢描述: 三年前在上海開的刀,現在在修復期,請問能否實用美國的深海魚油 想得到的幫助: 三年前在上海開的刀,現在在修復期,請問能否實用美國的深海魚油 …

  • 分化細胞請醫生看看能手術嗎

    健康諮詢描述: 高分化鱗狀細胞癌,年齡66,有冠心病,腦血塞,現在高分化鱗狀細胞癌,請醫生看下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看看這手術能做嗎? 病情分析:患…

  • 面頰皮膚分化細胞,已手術切除,還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您好!我母親71歲,3個月前只是起了一個乳白色硬結,近20天增長迅速,去當地大醫院門診切除,吃消炎藥7天。現已出病理結果為高分化鱗狀細胞癌,…

  • 頭皮分化細胞想知道有沒有中藥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頭皮高分化鱗狀細胞癌,頭皮有一處潰爛,潰爛處不會癒合,會出汁 病情分析:頭皮高分化鱗狀細胞癌,頭皮有一處潰爛,要考慮進一步檢查。指導意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