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因為腹痛去醫院檢查出,腸鏡病理顯示橫結腸腺癌,ct顯示骨轉移,但患者本人狀態良好,飲食也正常。還有救嗎?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已經有骨轉移的情況了,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可以治癒了,可以進行化療控制病情。
指導意見:
但是化療是一把雙刃劍,對於身體傷害也是比較大的,建議去醫院腫瘤科檢查看看的。

病情分析:
你好!62歲,男性,因腹痛,醫院檢查診斷患橫結腸癌,並且出現骨轉移,已經屬於晚期,不可能治癒,而且預後不好。
指導意見:
現在可以去手術治療,也只是姑息行手術,如解除腸梗阻的情況,使用鎮痛藥物,緩解症狀,改善生活質量。

你好,這種情況橫結腸腺癌骨轉移,治療方法不正確的話,會加速病情的發展。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用傳統中藥有許多非常獨到的治療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蟲草、豬苓、香菇、紅豆蔻、桑白皮、杜仲、補骨脂、獨活、石菖蒲、仙鶴草、大薊、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連翹、紫草、桃仁、三七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抑制癌細胞生長、控制轉移擴散、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提高生存質量。
以上是對“橫結腸腺癌,併骨轉移,醫生說屬於4期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應該服用中藥疏肝利膽,清熱解毒.扶正祛邪,軟堅散結,改善肌體內環境,抑制癌細胞繼續生長擴散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橫結腸轉移醫生屬於4

    健康諮詢描述: 因為腹痛去醫院檢查出,腸鏡病理顯示橫結腸腺癌,ct顯示骨轉移,但患者本人狀態良好,飲食也正常。還有救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已經有骨轉…

  • 晚期已經轉移晚上因疼痛大大的降

    健康諮詢描述: 肺腺癌晚期已經骨轉移,聽說可以採取中藥治療延長生命,所以想諮詢您一下,謝謝您 病情分析:看了你的敘述,肺腺癌晚期骨轉移,吃中藥是可以緩解…

  • 轉移頭痛無法入睡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5月份確診,做過4次化療,一次射波刀放療,現額骨轉移,救治療 病情分析:肺癌是惡性的腫瘤,具有浸潤生長,以及轉移的生物學特性,可以通過…

  • 肺癌中的晚期已經轉移吃什麼中藥

    健康諮詢描述: 肺癌中的腺癌晚期,已經骨轉移,吃什麼中藥好,精神狀態還可以,也沒有哪裡痛,就是吃飯老是噎著。 你好,你說的情況已經轉移,有進一步發展的可…

  • 右上肺並全身轉移左肩關節肱骨破

    健康諮詢描述: 牛醫生好我是一名肺腺癌晚期患者,2015年12月查出,當時已雙側大量胸腔積液並大量心包積液,並多發骨轉移,於2016年1月下旬行培美曲噻化療,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