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爸經常大便疼痛,還時常伴有大便出血的症狀,早上也會有肚子疼的感覺,在醫院檢查出是患有直腸癌,在醫院做了手術。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做完直腸癌手術以後應該吃什麼?

病情分析:
您好,手術以後就是補充營養的,最好是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的
指導意見:
優質蛋白質的,紅薯,芋頭的,還有鮑魚,這樣子的,維生素類食物,可以口服氨基酸片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建議,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
指導意見:
所以清淡飲食建議多吃蔬菜,可以多喝粥類對腸道的恢復有好處,燕麥對治療直腸癌有效果。

病情分析:
你好,應儘量多吃一些半流食、全流食,做到營養豐富,飯菜細軟,有助消化和吸收。
指導意見:


要注意休息保暖,避免勞累受涼,保持心情舒暢,忌辛辣油膩,忌菸酒濃茶。術後應當服用抗腫瘤的中藥,進一步鞏固療效,加強手術成果。
以上是對“做完直腸癌手術以後應該吃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能幫助你,根據以上所描述的,可能就是這個直腸癌引起的一系列的問題,不用太擔心了,只要注意飲食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你好,就是建議,在這期間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東西的食物,吃清淡點的,吃肉的東西多喝點溫開水,多注意休息,多次綠色葉子的蔬菜。

病情分析:
您好,直腸癌是由直腸組織細胞發生惡變而形成。其發病與社會環境、飲食習慣、遺傳因素等有關。
指導意見:
您好,術後飲食以清淡易消化為主,可以吃些有營養易消化的食物,禁食辛辣刺激性油膩食物,保證充足睡眠,可以服用中藥提高機體免疫力。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在飲食方面,應給予高蛋白、高熱量的食物。
指導意見:
並且易消化營養豐富的均衡飲食,生活飲食注意規律,平時注意飲食衛生,不吃生、堅硬、煎炸、醃製食物,禁忌菸酒。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以上所描述的情況為:直腸癌術後,飲食清淡,忌食刺激性的食物。
指導意見:
術後注意休息,定期複查,飲食儘量清淡,適當增加營養,進食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以上是對“做完直腸癌手術以後應該吃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你說的情況最好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鞏固治療,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治療方法,直腸癌術後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茯苓、白朮、八月札、知母、片薑黃、制南星、山萸肉、白前、丹皮、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肉桂、苦蔘、金精粉、葫蘆巴、白癬皮、赤芍等配合治療,許多患者使用後長期存活,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有效控制癌細胞生長,能夠增強機體免疫功能,病情可以快速好轉。

你好,直腸癌術後宜食黑木耳、大蒜、茄子、絲瓜、胡蘿蔔、魔芋、紅薯、無花果、草莓、蘋果、梨、香蕉、蜂蜜、綠色蔬菜等。忌食辣椒、胡椒以及煎炸食品。

飲食以清談為主,多吃蔬果,少油膩,忌高脂肪。主要還是提高病人生活質量,儘量吃點東西。當然,作為輔助治療藥物,含量為16%左右的人蔘精華提取物人蔘皁苷Rh2(護命素)可以減輕術後的疼痛,增強患者的食慾,提高生活的質量。

你好,做了直腸癌手術以後應該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戒菸限酒.煙和酒是極酸的酸性物質,長期吸菸喝酒的人,極易導致酸性體質。不要過多地吃鹹而辣的食物,不吃過熱、過冷、過期及變質的食物;有良好的心態應對壓力,勞逸結合,不要過度疲勞。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多在陽光下運動,多出汗可將體內酸性物質隨汗液排出體外,避免形成酸性體質。生活要規律,應當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從而保持弱鹼性體質,使各種癌症疾病遠離自己。此外,直腸癌患者術後一定要做好術後的鞏固治療,能很大程度的減少複發率,可以選擇芝人堂靈芝孢子粉輔助治療達到益氣補血、扶正祛邪、平衡陰陽的效果,全面改善機體的抗癌能力和適應能力,消除殘留隱患,鞏固治療成果。經濟條件好的患者可選擇芝人堂靈芝孢子油,靈芝三萜含量高,效果更佳!

直腸癌手術後應注意纖維素的補充,與此同時,也要少量多餐,不要一次性進食大量的食物,以免加重胃腸道負擔。
要注意少吃或不吃富含飽和脂肪和膽固醇的食物。包括:豬油,牛油,雞油,羊油,肥肉,動物內臟,魚子,魷魚,墨魚,雞蛋黃以及棕櫚油和椰子油等

患者術後禁食、禁水,待腸恢復蠕動後方可進食,飲食應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由簡單到複雜,循序漸進。術後患者的飲食應多樣化,建議以高熱量、高蛋白、高維生素、易消化的少渣飲食為主,按照中醫飲食禁忌要求不吃刺激性、辛辣和易脹氣的食物,如辣椒、洋蔥、大蒜、山芋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直腸癌手術以後應該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爸經常大便疼痛,還時常伴有大便出血的症狀,早上也會有肚子疼的感覺,在醫院檢查出是患有直腸癌,在醫院做了手術。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做完直腸癌…

  • 我剛近視眼手術,什麼可以洗臉洗澡呢?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剛做完近視手術,眼睛還有點不舒服。我想問做完手術什麼時候可以洗臉洗澡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近視眼手術後多久可以洗臉洗澡。 病情分析:你好…

  • 你好醫生,我諮詢下,我扁桃體手術今天

    健康諮詢描述: 我做完扁桃體手術第七天,感覺疼,不回咽飯,感覺唾沫粘糊糊的,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術後時間還是太短,沒什麼很好的辦法,注意一下多飲水,多休息…

  • 植髮以後能保持多久的效果?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脫髮已經有好幾年了,最近了解過植髮技術,想採用,想知道做完植髮以後能保持多久的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做完植髮以後能保持多久的效果? …

  • 直腸癌手術要注意些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親戚男60歲,剛做完直腸癌手術現在排尿、排大便什麼都不順暢,年齡又大,心裡很急,在哪些方面注意。飲食也特別準備。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做完直腸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