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乙狀結腸腺癌(右半結腸),中低分化,DukesB期,T3N0MO期。手術根治術之後,預後的情況普遍如何?

想得到的幫助: 乙狀結腸腺癌(右半結腸),中低分化,DukesB期,T3N0MO期。手術根治術之後,預後的情況普遍如何

病情分析:
結腸癌是常見的消化系統惡性腫瘤,上述的分期的結腸癌在手術之後,還需要進行輔助化療,減少術後復發的機率。
指導意見:
術後恢復的情況,以及5年的生存率等,和具體的體質等有較大的差異,化療之後還需要定期進行復查。

病情分析:
:早期最好儘快手術治療,建議手術後採用中醫動態的療法服用中草藥綜合治療全面調養,提高免疫力,有效的控制病情發展,調整陰陽平衡,達到完全康復的目的。
指導意見:


結腸癌手術後已經給予化療治療,一般五年生存率在50-60%之間,但是具體到個人就不是很好預測的,建議你在以後半年複查一次主要是肝臟轉移較多見。

病情分析:
手術後一般需要配合放化療的方法同時進行治療。另外要注意飲食上來進行調理。
指導意見:
術後的飲食上主要以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食物。注意飲食溫度要冷熱適宜
以上是對“乙狀結腸腺癌預後如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中低分化腺癌惡性程度偏高,其預後取決於根治手術的好壞。
指導意見:
建議放鬆心情,注意休息,建議配合口服中藥調理,定期複查腸鏡,嚴密監測,防止再次復發及轉移。

病情分析:
你好,乙狀結腸癌你的分化程度是中分化,惡性度是中度的。而且周圍淋巴結沒有轉移。
指導意見:


建議,需要定期化療,一般5年生存率還是比較高的。保持良好的心態。定期檢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乙狀結腸預後如何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乙狀結腸腺癌(右半結腸),中低分化,DukesB期,T3N0MO期。手術根治術之後,預後的情況普遍如何? 想得到的幫助: 乙狀結腸腺癌(…

  • 乙狀結腸治療方案的選擇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乙狀結腸腺癌,Dukes分期B期,TNM分期T3N0M0期,已經行手術根治術半個月剛出院在家恢復療養。下一步是進行化療加中藥的方案,還是可以考慮…

  • 乙狀結腸患者諮詢

    健康諮詢描述: 對於乙狀結腸腺癌,Dukes分期B期,TNM分期T3N0M0期的患者,已經行手術根治術半個月剛出院在家恢復療養。下一步是進行化療加中藥的方案,還…

  • 乙狀結腸的術後建議

    健康諮詢描述: 乙狀結腸腺癌,中低分化,Dukes2期,TNM分期:T3N0M0,半個月前已到三級甲等醫院,安徽省腫瘤醫院做完手術,手術根治術順利、成功。後期按…

  • 乙狀結腸的術後有效治療方案

    健康諮詢描述: DukesB期,T3N0MO期,乙狀結腸腺癌中低分化。請問:根治術後,是不是化療+中藥+隨訪複查+營養照顧,這種方案可不可以有效地降低以後復發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