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母親常年患有咳嗽的毛病,有時候晚上會咳嗽,她有時候說自己後背疼,也經常因為腹脹(她自己說腹中充滿了氣體)無法進食,我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說這些症狀有可能是肝部腫瘤的症狀,很擔心,所以想問下大夫應該做哪些檢查排除肝臟腫瘤,也想知道這會不會是其它腫瘤的症狀,應該做哪些檢查?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下大夫應該做哪些檢查排除肝臟腫瘤?也想知道會不會是其他腫瘤?應該做哪些檢查?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去醫院做一個腫瘤系列常規檢查,做一個腹部的增強CT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你說的這種情況建議目前還是考慮去醫院做一個腹部的增強CT,做一個肝腎功能,腫瘤系列,肝膽彩超,明確診斷,祝好。

病情分析:
患者經常出現咳嗽的症狀,則是需要考慮為肺部疾病的可能性較大,肝臟腫瘤導致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指導意見:
患者的話則是需要做個胸片或胸部CT、腹部彩超檢查,從而確診是肺部疾病還是為肝臟疾病導致的情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知道是否患有肝臟腫瘤需要哪些檢查

    健康諮詢描述: 母親常年患有咳嗽的毛病,有時候晚上會咳嗽,她有時候說自己後背疼,也經常因為腹脹(她自己說腹中充滿了氣體)無法進食,我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說這些症狀…

  • 知道植髮手術前需要哪些準備?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比較稀疏,尤其是髮際線都有後移的現象,想植髮,植髮前有什麼是需要注意的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知道植髮手術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病情…

  • 知道貧血的原因,需要什麼檢查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男,44歲,肝硬化腹水,引發肝性腦病,進行治療後,肝病有所好轉,但是大夫說貧血,一直在輸血,想知道貧血原因,然後治療,但是不想做骨髓穿刺,請…

  • 知道植髮手術前需要注意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最近一段時間脫落的異常嚴重,我去治療也不見好轉,頭髮掉的一把一把的,我想知道要是去做植髮手術前需要注意什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知…

  • 知道一下縱膈腫瘤的症狀表現是什麼樣的?

    健康諮詢描述: 聽姐夫說最近胸很悶,胸骨處疼痛,吃過止痛藥,當時不在意就沒去看大夫。最近胸疼的厲害,睡不好覺,吃不下飯的,我就找時間去查了一下,大夫說他患有總隔…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