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對於乙狀結腸腺癌,Dukes分期B期,TNM分期T3N0M0期的患者,已經行手術根治術半個月剛出院在家恢復療養。下一步是進行化療加中藥的方案,還是可以考慮陀螺刀精準放療技術,這兩種方案哪個更好?另外生物細胞免疫療法對這種臨床分期的病人治療效果如何?聽說效果很好,但是魏則西事件後據說國家衛生部已明確細胞免疫療法只能學術研究和實驗,而不能臨床治療。但是現在好像好多的三甲醫院都在使用該療法。聽說採取手術根治術加上術後陀螺刀精準放療的治療方案,對於該期病人,五年治癒率可以達到90%-95%,是不是真的,真的有這麼好的效果嗎?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方案哪個更好?

病情分析:
目前這種情況,手術治療後主要是選擇進行化療和放療。要根據化療和放療的效果,來選擇其他的治療方案
指導意見:


通常情況下,化療的效果都比較好,同時可以口服一些中成藥,如貞芪扶正膠囊等進行調理,其他的治療方法暫時不建議應用

病情分析:
這種統計學方面的意義對於個體來說不是很大,不過乙狀結腸癌手術結合放化療是可以很好的改善的
指導意見:
慢慢來吧,既然得了這個疾病就得考慮去治療才行的,早期治療早康復吧,沒什麼很大的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早期爭取手術,術後服用中藥鞏固療效,中晚期癌細胞多已轉移,僅手術切除局部病灶是無用的,
指導意見:
應該服用中藥進行全面調理,活血化瘀,軟堅散結,增強免疫力,抑制癌細胞生長擴散.減輕症狀和痛苦,提高生存質量
以上是對“乙狀結腸腺癌患者諮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檢查情況,還沒有出現轉移,做手術治療康復的可能性很大,術後還需要定期去醫院做複查。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保持睡眠的充足和營養的均衡,術後根據醫生的囑咐選用合適的藥物調理,日常生活中避免感染因素。

病情分析:
乙狀結腸癌。屬於“B級”不算晚病理出來也沒有轉移,還是較早的病期會有較好的治療效果的。
指導意見:
腫瘤治療的有效手段基本上是手術第一,化療第二,放療第三,免疫和中藥就在後面了。不能呢個放在前面的。
你手術切除成功就有了保障。下一步根據病理報告建議化療先考慮。

病情分析:
親,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是說得了乙狀結腸癌已經做了手術?
指導意見:
親,建議您。你這一站街場愛心人士一起,但是沒有遠處轉移,沒有淋巴轉移。還是是早期發現,治癒率可以達90%以上,可以選用化療加中藥治療。這是傳統的治療方法,經驗比較充足。做好人一生平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乙狀結腸患者諮詢

    健康諮詢描述: 對於乙狀結腸腺癌,Dukes分期B期,TNM分期T3N0M0期的患者,已經行手術根治術半個月剛出院在家恢復療養。下一步是進行化療加中藥的方案,還…

  • 乙狀結腸治療方案的選擇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乙狀結腸腺癌,Dukes分期B期,TNM分期T3N0M0期,已經行手術根治術半個月剛出院在家恢復療養。下一步是進行化療加中藥的方案,還是可以考慮…

  • 乙狀結腸的術後建議

    健康諮詢描述: 乙狀結腸腺癌,中低分化,Dukes2期,TNM分期:T3N0M0,半個月前已到三級甲等醫院,安徽省腫瘤醫院做完手術,手術根治術順利、成功。後期按…

  • 瞼板患者的食物禁忌有什麼啊?

    健康諮詢描述: 妹妹從半個月前,左眼的下方出現了紅腫的現象,剛開始很小,越來就越來越大,一點點增厚,變形,視力沒有受到影響,去醫院眼科做了全面的檢查,醫生診斷是…

  • 患者背部疼痛,用什麼止痛藥較好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由於背部疼痛,於2015年11月19日確診為支氣管周圍型肺腺癌(伴右後三肋、左側九肋骨轉移),經十期化療後,病情有所控制。於2016年8月1…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