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31歲,10天前做斜疝腹腔鏡手術,並且放入補片。可是手術後至今已10天時間,疝氣修補處仍有墜脹疼痛感。走路後有凸起感,請問這樣正常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樣是否正常?後面應該注意什麼,以後怎麼樣能快速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腹股溝斜疝術後,需要有一個過程恢復。
指導意見:
建議定期到醫院複查,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劇烈運動,可以慢慢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屬於正常的別擔心,平日注意休息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以清淡食物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促進代謝,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術後瘢痕形成引起的,只是現在還不能確定,
指導意見:


您好,如果沒有紅腫,疼痛等症狀的話,問題不大,不必過於緊張,您可以到醫院複查一下,做個彩超檢查看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以上是對“腹腔鏡腹股溝斜疝手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腹腔腹股溝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31歲,10天前做斜疝腹腔鏡手術,並且放入補片。可是手術後至今已10天時間,疝氣修補處仍有墜脹疼痛感。走路後有凸起感,請問這樣正常嗎? …

  • 一歲小兒左側腹股溝修補術手術要做多久

    健康諮詢描述: 幾5是啦咯,病人一歲,修補術小兒疝一歲病人修補術病人一歲,一歲病人修補術小兒疝一歲修補術 病情分析:你好,最好去正規的大醫院給孩子手術治…

  • 小兒右側腹股溝手術會影響走路那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兒子兩個月時發現右側腹股溝斜疝,現在兩歲十一個月了,如果做手術會影響發育嗎?術後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病情分析:寶寶這種情況多需要…

  • 剛做腹腔卵巢囊腫剝離手術的位置疼

    健康諮詢描述: 剛做腹腔鏡卵巢囊腫剝離手術兩週 囊腫是巧克力囊腫在右邊 今天突然出現疼痛 請問醫生是怎麼回事啊?應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是怎麼回…

  • 左側腹股溝手術一星期後下地運動了會從

    健康諮詢描述: 我小孩9月2號做的左側腹股溝斜疝手術,現在可以跑或跳嗎?如果跑了或跳了,會復發嗎?會從右邊在出來嗎? 病情分析:像你這種情況來說,由於間…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