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從八個多月長到現在11個多月了,醫生說太大做不了手術,不能做化療,還伴有肺炎,喉嚨嘶啞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看是尤文肉瘤長在右側耳根下面,在迅速生長,需要即時手術和化療,以免有生命危險。
指導意見:
尤文肉瘤不治療就是等死,建議如果腫瘤大,先放療,化療,縮小腫瘤後在手術治療。看三甲以上醫院。

病情分析:
尤文肉瘤長在右耳根下,現在需要手術治療為主,現在具體有多大?
指導意見:
請你提供下圖片,我要具體看下,該病不能手術化療,可能愈後較差,伴有肺炎,需要以抗炎治療為主。

病情分析:
右耳根下肉瘤,是種惡性腫瘤,你的情況局部大無法手術,很可能還有遠端等轉移。
指導意見:
建議帶上相關資料轉上級醫院診治,有可能有更好的治療方法。也可以選擇放療化療中醫藥辨證施治。
以上是對“我女的的尤文肉瘤長在右側耳根下面,現已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