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胸腺癌術後,肺部膨脹性不全,氣管粘膜突出,痰多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痰多,呼吸不暢,胸悶現象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你的情況是胃氣不和、咽喉炎等等導致的可能
指導意見:
根據上述分析,建議使用木香順氣丸、奧美拉唑等等治療,清淡飲食,忌菸酒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檢查一下血常規,胸片,如果有感染的話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強力枇杷露,氧氟沙星控制炎症
指導意見:
多喝開水,多休息,注意保暖,口服消炎化痰的藥物治療,觀察一下,如果不能恢復就醫治療

病情分析:
如果痰多、呼吸不暢而且胸悶需要排查有無呼吸系統的病變,如肺炎等,需要及時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儘快到醫院就診,不要自行購買藥物治療,由專業的醫師進行治療,以免延誤病情。
以上是對“胸悶,痰多,有時出現胸悶,呼吸不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您好,根據病情分析,下一步可以考慮中醫保守治療,可以減輕痛苦,延長壽命,提高患者生存質量,有些患者可以達到治癒效果。劉氏四聯療法是在專病專方的基礎上辯證論治,因人因病治宜,隨病隨症加減,有湯藥,丸藥,粉藥,外敷藥四種方法聯合用藥,具有標本同治,內病外治,無任何毒副作用,無需長期依賴此藥,治癒後不復發的顯著特點,使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擁有一個高的生活質量,有效地控制腫瘤的生長,有部分中晚期癌症患者可達到治癒的效果,可終身擺脫腫瘤的困擾。劉氏四聯療法擅長中醫治療胸腺癌術後效果不錯,以前有中醫治癒胸腺癌術後經驗,有專門治療胸腺癌術後的祕方,功效有消腫利咽,清熱解毒,活血化瘀,軟堅散結,扶正固本等多種方法聯合治療達到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控制轉移擴散、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提高生存質量。有些患者可以達到腫瘤由大變小,最後達到腫瘤消失,身體恢復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咳嗽並有大黃鼻涕昨晚發現前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九週歲,三天前咳嗽痰多並有點發燒,今天發現前胸後背有疹子出現,這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那你寶寶現在咳嗽厲害嗎痰液很多嗎會不會喘…

  • 有時出現呼吸

    健康諮詢描述: 胸腺癌術後,肺部膨脹性不全,氣管粘膜突出,痰多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痰多,呼吸不暢,胸悶現象 病情分析: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你的情…

  • 咳嗽就是一有就要咳就會堵的難

    健康諮詢描述: 都感冒一個月,越來越嚴重,才開始是咳的嚴重。咳的停不住。後來是痰多的要命,打針也不見好。想問問有什麼藥能治好嗎?就是一有痰就要咳,就會堵的難受。…

  • 有肺心病咳嗽悶氣短走路都困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檢查結果有肺心病,之前大約50歲左右患上支氣管哮喘,痰多咳嗽,呼吸困難,夏天嚴重,有幾十年的煙齡,這幾年才戒了,現在走路都費勁,喘的歷害,咳…

  • 胸口呼吸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病發時,咳嗽痰多;嚴重時,喘氣不過,曾三次進行搶救;去年12月至今,四次住院;CT檢查,胸部積水,化驗出痰裡有真菌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