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53歲了,還沒斷經,而且量越來越多了,十幾天才幹淨,這個月將近一個月還沒幹淨。10月27日做了陰超,診斷是;子宮內膜息肉樣病變,請問這就是癌嗎?

想得到的幫助: 幫我分析下是否癌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子宮內膜息肉樣病變,不是癌症,差別很大,
指導意見:
子宮內膜息肉樣病變病因有雌激素水平過高、炎症等,不是癌症的,建議你不用擔心,但是需要檢查一下有沒有其他的原發病。

病情分析:
您好,子宮內膜息肉是良性疾病,是因為子宮內膜受雌激素持續性刺激,而無孕激素抵抗作用引起的局部增生,惡變率極低。
指導意見:
您的情況建議行宮腔鏡檢查術,宮腔鏡檢查術是診斷及治療子宮內膜息肉的金標準,您現在的臨床表現考慮也和內膜息肉相關,同時與圍絕經有關。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有子宮內膜息肉,這不是癌變,子宮內膜息肉是有一定的癌變率
指導意見:
子宮內膜息肉會引起陰道不規則出血,一般息肉是需要手術治療的,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以上是對“請問:子宮內膜息肉樣病變就是癌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