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抽菸,量挺大的,後來戒了,平時經常咳嗽幾聲,最近2,3月,隔1.2天,偶爾有幾聲咳嗽帶有金屬音(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金屬音,反正不太一樣)其他時候正常音。幾個月前做過體檢,有低劑量ct,結果是無明顯問題。有點擔心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這個情況的話,戒掉抽菸的話,肺癌的可能性比較小的。
指導意見:
這個咳嗽的現象的話,最好還是可以霧化的方式治療的,戒掉抽菸後,癌變的可能性比較小。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配合肺部的ct檢查來進行確診,查看是否出現了佔位性病變。
指導意見:
建議你近期要注意清淡的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戒菸戒酒。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咽喉炎引起的症狀,一般與疲勞,受涼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藥物比如頭孢拉定,舒檸顆粒等,日常飲食注意清淡保暖避免受涼禁忌菸酒等
以上是對“咳嗽,偶爾有金屬音,會是肺癌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咳嗽偶爾金屬肺癌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抽菸,量挺大的,後來戒了,平時經常咳嗽幾聲,最近2,3月,隔1.2天,偶爾有幾聲咳嗽帶有金屬音(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金屬音,反正不太一樣)其他時…

  • l咳嗽喉嚨偶爾hsCRP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有一個星期輸了4天液,到現在還咳,針水有頭孢,喜炎平, 病情分析:出現這些症狀屬於支氣管炎造成的,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由感冒後引…

  • 八個月寶寶咳嗽呼吸偶爾流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醫院拍片是支氣管肺炎,打了十多天的針不見效,之前搞過一次遷延性肺炎,以前就只是咳嗽,這次就呼吸有鳴音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還是感冒或者呼…

  • 陰毛處癢偶爾紅色疙瘩頭屑狀一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多了,一直以為沒什麼事,這幾個月有點嚴重,剛才洗完澡發現有個青色一樣的疙瘩,像水泡,又不是水泡,按下去有點疼,癢的地方有白色的, 病…

  • 咳嗽吞嚥時咽喉痛偶爾膿痰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挺厲害的,一咳嗽喉嚨有點痛。口乾,咽喉痛,偶爾有膿痰。症狀有6天了 病情分析:有細菌感染的可能性大,可以先經驗性地用頭孢拉定口服兩天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