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頸椎二到七有多發性佔位。在天壇神經內科和外科確診不了,懷疑腫瘤大。想問問您有好的中醫療法嗎

病情分析:
有腫瘤你就去作手術治療,想都不要去想什麼中醫,不然你只是在自己害自己,誰給你說中醫可以治療腫瘤就是他在害你你聽了就是你自己害自己
指導意見:
所以你速去作檢查然後手術,當地醫院看不了就去大一些地方的醫院,而不是找什麼中醫不要自己錯過治療的時間。

病情分析:
頸椎二到七有多發性佔位。在天壇神經內科和外科確診不了考慮是頸椎生理曲度改變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考慮使用中醫療法的理療項目,鍼灸或者是牽引之類的看看效果怎麼樣。

病情分析:
脫髓鞘疾病發生之發性硬化時的影響學病理和腫瘤很想,三年病灶不增大多為脫髓鞘腦病。脫髓鞘腦病主要以損害大腦白質及脊髓的白質植物神經並使其調節紊亂不能自主自身調節以濡養神經組織病情多為繼發或復發,發病嚴重時可侵犯脊髓前角細胞和腦幹神經核以及大腦運動皮質錐體細胞導致神經功能損害危機生命,大部分患者是基因免疫異常或病毒感染所致。早期的治療多以激素及營養療法治療,但療效難以控固,由於本病導致髓鞘脫失致神經功能損害嚴重並導致體免疫極度低下,偶與病情感染病情復發使神經功能症狀進一步加重.若病灶得不到正確的治療則會遲發多發性硬化,並再度損傷神經繼發痴呆或癱瘓,其病症治療關鍵在於早期對病情的繼發控制
指導意見:


治療除正常的激素治療外,應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提高肌體抗病能力。營養神經,中西醫結合擴張微循環使受損殘餘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控制預防病情繼續發展。並採用神經再生之藥興奮神經,激活麻痺和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得到再生修復達到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椎管內膠質瘤脫髓鞘定不了,打病時間一年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頸椎多發性佔位多考慮椎管內神經膠質細胞瘤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保持良好的心情,可採取手術治療及放射治療等,對於中藥可以服用的,可有利於病情的恢復,緩解西藥所致的副作用,望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管內時間

    健康諮詢描述: 頸椎二到七有多發性佔位。在天壇神經內科和外科確診不了,懷疑腫瘤大。想問問您有好的中醫療法嗎 病情分析:有腫瘤你就去作手術治療,想都不要去…

  • 長在腦中心不好動手術求解答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想問一下膠質瘤可以喝中藥控制嗎?或者是手術後喝可以預防復發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考都是可以看中醫吃中藥調理。另外一定要…

  • 頭暈走路穩手指尖發麻

    健康諮詢描述: 原來上班趴在電腦桌休息。醒來了發現手指發麻・隨後沒太注意・後來一直加重・去做了B超・X光 CT 磁共振 在做了增強 才發現是脫髓鞘・現在躺下人是…

  • 怎麼治療治療有什麼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一月前高燒抽搐,腦ct查出有問題但不能確診,隨後做腦電圖正常,在做了MR沒能確診是炎診還是脫髓鞘假瘤,然後做了個加強的,報告說首先考慮脫髓鞘假瘤…

  • 周圍神經病慢性格林巴列

    健康諮詢描述: 肺部炎性假瘤術後兩週後,四肢無力發麻,一月後急速癱瘓,極速衝擊兩天病情加劇後停藥,一個月後靜丙球20克每天共5天點滴。現在下肢失去感覺雙手針扎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