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體檢報告顯示我腺苷脫氨酶正常為4-18,但是我體檢顯示18.96偏高,血鐵正常為6.6-26,但是我的體檢報告為28.45,載脂蛋白A1正常為1.1-1.7,我的體檢報告為1.87,這些是不是顯示我的肝有問題?但是腫瘤標誌物又未見異常,我的腹腔彩超顯示肝臟大小形態正常。但是我有乙肝抗體,是否因為有乙肝抗體的原因所以才顯示這些指標偏高?但是我去年體檢也有乙肝抗體,但是這些指標都是正常的,為什麼今年顯示肝臟有問題?我平時有喝酒的習慣,偶爾會熬夜,在體檢前一天有吃阿莫西林等消炎藥,是否也會對檢查結果存在影響?

想得到的幫助: 上訴指標異常是否是我的肝臟有問題?是不是有肝硬化或者肝癌?

病情分析:
實際值略微超過正常值是可以忽略的,不用過於在意,只要肝功正常就沒有太大問題。
指導意見:
查肝功之前吃藥會影響血值,尤其抗生素類藥物,基本上血值輕微改變就是吃藥緣故。平時注意別熬夜,注意飲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體檢報告顯示

    健康諮詢描述: 體檢報告顯示我腺苷脫氨酶正常為4-18,但是我體檢顯示18.96偏高,血鐵正常為6.6-26,但是我的體檢報告為28.45,載脂蛋白A1正常為1…

  • 是18.5,正常是0-18

    健康諮詢描述: 腺苷脫氨酶偏高是18.5,正常是0-18,其他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注意什麼,要治療嗎 病情分析:苷脫氨酶反映肝損傷的指標,與AL…

  • 肝功能檢查顯谷酰轉肽

    健康諮詢描述: 肝功能檢查顯示谷氨酰轉肽酶和腺苷脫氨酶偏高其他正常,彩超顯示有膽管結石和膽汁濃厚。檢查前天下午吃了放辣椒的米粉。因為外傷用萬花油和正骨水抹了10…

  • 子宮內膜厚度到20mm體檢報告顯示慢性

    健康諮詢描述: 子宮內膜厚度到20mm,體檢報告顯示慢性宮頸炎該怎麼辦,3月份有口服過避孕藥,11月份體檢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目前內膜的厚度已經屬於是過…

  • 體檢報告顯示HPV45陽性、52陽性

    健康諮詢描述: 體檢報告顯示,HPV45陽性、52陽性,宮頸TCT篩查未見異常,想諮詢一下,這個結果有什麼問題,下一步需要怎麼辦? 病情分析:人乳頭瘤病毒…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