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我的結腸憩室快一個月了,想請醫生指點吃什麼飲食好,我好想吃豬肉不知是否可以吃?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結腸炎引起腹部不適或者大便異常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黃連素膠囊,阿莫西林等藥物,日常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海鮮等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這種情況可以少量的食用豬肉,不會影響病情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停止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聽醫生的建議,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

病情分析:
結腸憩室快一個月了,一般是少吃生的菜葉子,這種容易卡在結腸憩室裡出不來。
指導意見:
平時清淡飲食多吃粗糧,少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豬肉也少吃,飯前喝杯溫水,飯後吃山楂片這些促進消化食物。
以上是對“我得了結腸憩室不知飲食什麼好?請醫生指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結腸憩室出現之後,需要清淡飲食,避免辛辣油膩刺激。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豬肉也是可以吃的,但是不要吃的太油膩,注意量也不要太多。儘量多吃蔬菜水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得了結腸不知飲食什麼醫生指點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我的結腸憩室快一個月了,想請醫生指點吃什麼飲食好,我好想吃豬肉不知是否可以吃?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結腸炎引起腹部不適或者…

  • 老年人結腸(其他名稱:老年結腸,老年人結腸病)

      結腸憩室是指結腸黏膜經腸壁環行肌層的缺損處疝出而形成的憩室樣病變。可發生在腸道的任何部位,最好發的部位是結腸,其次是十二指腸。 1.宜吃高蛋白有營養的食物…

  • 結腸

      結腸憩室是結腸壁向外凸出形成袋狀。可以是單個,但更多是一連串由腸腔向外的囊狀突出。結腸憩室可分為真性與獲得性兩類。真性憩室是結腸壁的先天性全層薄弱,憩室含有…

  • 十二指腸

      憩室可發生在胃腸道任何部位,為突出於腸壁外之圓形、橢圓形或管形的袋狀物,十二指腸憩室(duodenal diverticulum)在胃腸憩室中居第2位,是僅…

  • 發熱,腹痛,CT檢查升結腸炎,脂肪肝

    健康諮詢描述: 7.25號開始腹痛併發熱,晚上掛了急診做了CT,查出有憩室炎和脂肪肝,於是掛水消炎,腹痛有所緩解。26號早晨腹痛厲害,燒也沒退,繼續掛了急診,掛…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