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肝癌晚期,肝腹水,肝腎綜合症,知道這種病的人應該知道病人有多痛苦,肚子裡的水排不掉,脹的感覺快把肚皮都能撐破,病人哪怕只喝一點點水,都會感覺肚子脹的快受不了了,就是這樣,病人也不叫喊,緊咬牙,與死神拼命鬥爭到底!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腹脹的話,可能是由於脹氣的原因導致的現象的。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症狀的話,建議可以服用西甲硅油等藥物,或者還可以用開塞露也是可以的。

病情分析:
這情況可能屬於消化的轉陰的可能大建議選擇輸液較好,可以選擇白蛋白的
指導意見:
所以個合理的安排看看的,低鹽低脂飲食較好的,積極加強營養的,注意改善抵抗力差較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況,肝癌晚期的患者肝腹水伴肝腎綜合症情況下就會疼痛結合腹脹、身體疲勞。
指導意見:


肝癌的患者進入病症晚期階段就會出現肝區疼痛,這樣你的家屬應該進行腹水較少的治療,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肝癌晚期,肝腹水肚子脹沒力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肝癌晚期,黃疸、腹水是臨床較為常見的症狀。肝癌晚期不能治癒,只能延長生存期,減輕疼痛,減緩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中藥,全面調理機體內環境,補氣養血,扶正祛邪,有效控制病情,緩解痛苦,延長生命。

病情分析:
你好,肝癌晚期的患者是很痛苦的,會出現各種的併發症!
指導意見:
而且疼起來也是難以忍受的!到了這種情況應該是對症治療減輕患者痛苦!就是對患者最好是治療啦!

病情分析:
肝硬化肝癌晚期由於肝臟合成蛋白功能低下,導致低蛋白血癥。再有併發肝腎綜合徵和門靜脈壓升高,都可以導致腹水。
指導意見:


病人意志很堅強,咬緊牙關與病魔做鬥爭。腹水治療是補充白蛋白,而且要每天一次補充,同時應用利尿劑,可以適當減少腹水,但由於肝臟合成蛋白功能低下。不會有太大起色。病人肚子脹得太厲害可以在補充白蛋白情況下適量手術放腹水緩解症狀。

你好,這種情況肝癌晚期肝腹水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蟲草、豬苓、明黨蔘、桑寄生、青陽參、香菇、紅豆蔻、制南星、山萸肉、木瓜、仙茅、制半夏、補骨脂、獨活、石菖蒲、仙鶴草、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肉桂、苦蔘、金精粉、葫蘆巴、白癬皮、赤芍、山豆根、遠志、澤瀉、三七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消除腹水、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提高生存質量。
以上是對“肝癌晚期,肝腹水肚子脹沒力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中醫治療對於肝癌特別是晚期肝癌有很大優勢,針對肝癌發病部位的血供豐富,雙套供血,轉移快,生長迅速的特點,中醫中藥從外圍症狀著眼,解除了病人諸多由原發灶引起的症狀.通過該方法治療的病人一般不疼痛,腹水消失,肝功能降至正常,黃疸消退,達到“帶瘤生存”目的.

你好,90%以上的病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肝區疼痛,脹滿不適。癌細胞浸潤到腹膜後引起腹水,西醫以抽水利尿為主,那隻治標不治本,易復發,有的患者越抽越多。患者現在情況可以結合中藥利溼水腫,化瘀軟堅,健脾益氣等針對性用藥,治療中藥如:鱉甲,白花蛇舌草,鬱金,柴胡,黨蔘,黃芩,法半夏,仙鶴草,甘草,白朮,茯苓皮,大腹皮,薏苡仁,木通,丹蔘,生薑皮,半枝蓮等,腹水較甚者加澤瀉,豬苓,車前子,牽牛子具體是根據病人的虛實寒熱等針對性加減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肝癌晚期腹水肚子力氣

    健康諮詢描述: 肝癌晚期,肝腹水,肝腎綜合症,知道這種病的人應該知道病人有多痛苦,肚子裡的水排不掉,脹的感覺快把肚皮都能撐破,病人哪怕只喝一點點水,都會感覺肚子…

  • 肝癌晚期腹水最近一直便祕吃什麼都

    健康諮詢描述: 2012年發現的肝癌已是晚期,做了介入手術,情況一直很好,2016年十一月初開始吃不上飯檢查顯示有腹水,一直輸水保養,現在開始便祕,吃什麼都消化…

  • 肝癌晚期腹水偶爾會有疼痛感

    健康諮詢描述: 腹脹兩個月,醫院b超檢查佔位,ct檢查有腫瘤,說是介入治療無用,患者精神狀態還好,現在該怎麼辦? 你好,治療晚期肝癌西醫已經沒有有效的治…

  • 肝癌晚期腹水下肢水腫請求幫助

    健康諮詢描述: 您說的中藥治療,是如何治療,能詳細說一下嗎我們急需這種幫助。 病情分析:患者為肝癌晚期,出現腹水的話則是可以出現腹脹的症狀,下肢浮腫的話…

  • 肝癌晚期腹水有疼痛還有方法嗎?

    健康諮詢描述: 肝癌晚期,大概有一年半了,現在以腹水很多,還有疼痛,主要還有吃飯吃不下多少,大便乾結。 病情分析:我還是建議你注意看看要是可以的話就是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