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腦瘤術後用激素類藥物預防顛癇 多尿 (先天性良性腫瘤)

想得到的幫助: 康復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這樣子是和使用藥物特別是激素有關係的,但是還是需要注意的
指導意見:
注意飲食,清淡,保證了孩子每天的熱量和生長髮育多的一點都不多吃的,孩子可以每天慢慢的跑步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手術之後出現了一些多尿的現象,這種情況的有可能還是屬於身體沒有完全好轉,先不用過度的擔心。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這種情況正常的注意好手術之後的一些護理工作,並檢查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並且那也可以適當的考慮,及時的用藥物進行預防就行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一般來說此類的情況,考慮可以通過中醫的方法進行對應的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可以考慮採用中醫的方法進行對應的治療,可以先去醫院中醫科就診
以上是對“六週歲女童超肥胖目前體重45公斤”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週歲女童肥胖目前體重45公斤

    健康諮詢描述: 腦瘤術後用激素類藥物預防顛癇 多尿 (先天性良性腫瘤) 想得到的幫助: 康復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孩子這樣子是和使用藥物特別是激素有關…

  • 我今年十歲,身高170,體重45千克,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是167,今年才170,我感覺這個月自己沒長了,只是體重從去年的40千克到今年的45千克了,還會長麼?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在18歲…

  • 吉林市兒子8體重45公斤還伴有隱匿性陰莖

    健康諮詢描述: 8歲男童,體重45公斤,隱匿性陰莖。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肥胖引起來隱匿性陰莖最好手術治療比較…

  • 體重45公斤,胃吸收不好,有痔瘡

    健康諮詢描述: 體重45公斤,胃吸收不好,有痔瘡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這種情況的話就是由於胃吸收不好導致的體重輕。指導意見: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您的這…

  • 孕27周,目前體重80公斤,餐前血糖5.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建議我每頓主食不超過二兩,這兩天嚴格執行了,可複查餐前血糖還是高,怎麼辦?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情況在進行飲食調節和控制的同時,可以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