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病人今年56歲 於2016年正月十四確診甲狀腺未分化濾泡癌,手術全部切除,在6月份做了四期化療手術,今天發現左側脖子腫起,檢查為形成血栓,請問目前有什麼治療方案,病人還有生命危險麼,癌症還會復發麼?

想得到的幫助: 病人會有生命危險麼?癌症還會復發麼?怎麼治療呢?

病情分析:
甲狀腺未分化濾泡癌是惡性的腫瘤,容易浸潤性的生長和轉移的,及時規範治療是關鍵
指導意見:
血栓形成是需要重視的,是需要看具體的部位,程度等綜合判斷的,從你說的這些不好判斷的

病情分析:
甲狀腺未分化濾泡是甲狀腺癌症中惡性程度最高的一種癌症。
指導意見:
通過化療,抑制癌細胞生長能延長患者壽命,使患者減少痛苦,吃藥。營養跟上。

病情分析:
從目前看需要積極針對血栓進行治療,避免進一步栓塞到其他的地方。
指導意見:
一般靜脈血栓不遊移,但是也有因為特殊情況後遊移的。
一旦遊移將堵塞肺部。形成肺栓塞。直接有猝死的情況。
醫生詢問:
癌症不是復發,是轉移就很危險。
以上是對“甲狀腺癌手術全部切掉目前有靜脈血栓形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主要不知道您這個學生的大小梗塞的主要部位在哪,所以詳細情況無法,為您,確診。
指導意見:
你好,沒事的,血栓與癌症這種兩者沒有,關係,只要避免癌症復發就可以了,一定要注意多喝水,保持心情愉快。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甲狀腺手術全部目前靜脈血栓形成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病人今年56歲 於2016年正月十四確診甲狀腺未分化濾泡癌,手術全部切除,在6月份做了四期化療手術,今天發現左側脖子腫起,檢查為形成血栓,…

  • 手指上個小包!希望醫生指導!要多少

    健康諮詢描述: 手指上長了小疙瘩!肉包是的!也不疼!現在想切掉!切除大概要多少錢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囊腫引起的。可以手術治療。…

  • 甲狀腺右全手術很成功。出院服用優甲

    健康諮詢描述: 甲狀腺癌右全切。手術很成功。出院服用優甲樂每天一次2片。2周後感覺嗓子緊。咳嗽。吃飯喝水都正常。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甲狀腺手術後…

  • 您好,牛醫生,我一個月前做完甲狀腺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感謝您能看看我的病情,我是兩個月前檢查出甲狀腺結節的,醫生要我住院切除,手術過程由於是惡性腫瘤,所以甲狀腺全切了,右側淋巴結有3個轉移,也是惡性…

  • 甲狀腺全喉手術後脖子上留有氣管,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因甲狀腺癌於2012年11月做的全喉手術,不能用嘴呼吸了,現在說話也不太清楚,我感到壓力很大,請問我脖子上這個洞還能縫合嗎? 想得到的幫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