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乳腺癌2年半了,現在檢查轉移到,肺部和骨頭,現在做了一個療程的化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病情目前您只能化療了,你們化療三到五個療程才能恢復,
指導意見:
建議你用進口的藥物,其實價錢貴一點兒也是值得的,請一定要堅持住,一定會好起來的!

病情分析:
不知道乳腺癌是否手術了?當時有沒有做治療?現在已經轉移到肺跟骨頭。如果身體一般情況還可以就繼續做化療加放療。
指導意見:
定期複查轉移情況,對症處理。雌激素受體是否陽性,陽性的話可以加用內分泌治療,

你好,這種情況乳腺癌癌細胞已經轉移肺部和骨頭,治療方法不正確的話,會加速病情的發展。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用傳統中藥有許多非常獨到的治療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蟲草、青陽參、香菇、紅豆蔻、桑白皮、白朮、八月札、知母、片薑黃、制南星、山萸肉、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肉桂、苦蔘、金精粉、葫蘆巴、白癬皮、赤芍、山豆根、遠志、澤瀉、金銀花、烏術粉、三七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控制轉移擴散、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提高生存質量,能夠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以達到抑制癌細胞生長。
以上是對“乳腺癌2年半了,現在檢查轉移到肺部和脊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最好採用中醫中草藥消除腫瘤和病灶,減輕症狀和痛苦,提高免疫力,殺死癌細胞等,綜合治療全面調養,能有效地控制病情發展等,必須根據患者的身體情況和病情發展不斷的調整藥方或藥量,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