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原標題:昭通鎮雄男子被強行結紮?官方迴應:當事人屬自願結紮且沒遭毆打

雲南網訊 (記者 鄧建華)2月14日,關於“雲南鎮雄一男子被強行結紮”的消息經媒體報道後,雲南省衛計委要求昭通相關部門進行查詢拜訪。2月14日晚間,昭通市鎮雄縣委宣傳部迴應稱,經過該縣查詢拜訪組初步查詢拜訪查明,“當事人完全屬於在小我私家自願情況下做了結紮手術,該手術合乎計劃生育的相關規定”。

胡正高被強行做結紮術?

徵得本人同意結紮

胡正高與前妻生育3孩,目下當今再婚後又生育一孩,共生育4孩,兩任妻子均是鎮雄縣羅坎鎮人且目前戶口均為鎮雄籍,而胡正高的戶口於2013年9月遷出鎮雄縣。胡正高因長時間外出,工作人員利用其今年回家過春節的機會,及時找到其本人,並與其做了深入細緻的政策宣傳工作,徵得胡正高本人同意後,才對其做了結紮手術。期間並未發生毆打及推搡胡正高等行為。至於胡正高的頸部血口子是怎樣釀成的,目前正在查詢拜訪中。

在一間辦公室裡結紮?

嚴格按照相關手術規範結紮

在經由過程羅坎鎮政府工作人員引導後,胡正高本人同意開展結紮手術,手術地點在羅坎鎮計劃生育服務所手術室,嚴格按照相關手術規範操作的。另外,按照規定,流動人口的計劃生育工作由其戶籍所在地和現居住地的人民政府共同負責管理,以現居住地為主。“在這一點上,羅坎鎮計生服務所的做法也是符合相關規定的。”

警方15天的治安處置懲罰?

予以勸導和了解情況

在羅坎鎮政府工作人員與胡正高本人開展政策宣傳工作期間,由於他的家屬不理解,其妻子帶著兒子到鎮政府辦公室吵鬧,警方只是予以勸導和了解情況,並依法告知其相關行為可能導致的法律後果而已。

舉報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