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 我家小寶5個多月 今天發現嘴裡有白色的泡泡,是怎麼回事》?吃母乳,不哭不鬧!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目前情況有可能存在鵝口瘡,一般是由於白色念珠菌感染引起,多見於新生兒及嬰幼兒。
指導意見:
目前情況建議有必要去醫院進一步明確病情後給予合理治療方案,排除口腔潰瘍。

病情分析:
這情況還是有出牙等可能導致,儘量注意口腔的衛生較好的,注意休息的
指導意見:
如果沒有哭鬧或者食慾正常應該不影響孩子正常發育,建議應該不用擔心,注意清理即可的,不用擔心的

病情分析:
不哭鬧說明不疼,這樣該不是皰疹,看看是不是白色膜狀物,如果是白色膜狀物那考慮是鵝口瘡的可能比較大
指導意見:


首先不要隨便給寶寶使用抗生素,這有可能是菌群失調引起的,在就是可以局部塗抹制黴菌素
以上是對“你好我家小寶5個多月今天發現嘴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你好我家小5今天發現嘴裡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 我家小寶5個多月 今天發現嘴裡有白色的泡泡,是怎麼回事》?吃母乳,不哭不鬧!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目前情…

  • 上火導致的嘴角和下巴潰爛,都半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四歲啦!嘴巴都爛了,發病都半個多月了,打針搽藥都沒有好。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主要是由腸胃熱上火或缺乏維生素都是有關係的,初步診斷口…

  • 我懷孕5了,今天去超市買樂一瓶兒童

    健康諮詢描述: 我懷孕5個多月了,今天去超市買了一瓶兒童清醒調皮寶橄欖油,抹在手上,請問能用嗎? 病情分析:你好,應該是可以的懷孕期間使用兒童的,對於您…

  • 腳崴了半了還沒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腳崴半個多月了,消腫了,腳能著地走,但是不能使勁使勁的話還是有點疼,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軟組織拉傷導致腫脹疼痛淤青等的症…

  • 偶爾咳嗽一兩聲,體溫正常,也

    健康諮詢描述: 小寶兩個多月偶爾咳嗽一兩聲,體溫正常,也沒有鼻塞,這樣咳嗽正常嗎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病毒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的情況指導意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