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發病時間為七天,藥勁過了就還是燒,精神狀態還不錯食慾不佳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和臨床症狀看建議有時間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像你說的這情況建議查個血常規和微量元素的,若是缺乏微量元素那就需要對症處理會慢慢好起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還是要繼續消炎治療,多給寶寶喝水,清淡飲食,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另外,在治療上,可以用利巴韋林,板藍根抗病毒治療,發熱可以用複方鋅布顆粒退熱治療,對症支持治療,多喝水,監測體溫。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寶寶三個月開始會擡頭,脊柱頸段開始出現向前的生理彎曲,此時應適當枕枕頭
指導意見:
你好,這也是個習慣問題,只要寶寶沒有出現什麼不適,可以不必強求,慢慢養成枕枕頭的習慣,一般不要高於5釐米
以上是對“十六個月寶寶高燒反覆無常,口腔有潰爛現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些一般反覆發燒是有炎症導致的這種情況。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些建議你去醫院給寶寶化驗個血看看,可以吃點阿莫西林顆粒,小兒布洛芬顆粒調理一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