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動靜脈變異血管瘤一個星期前做的酒精治療現在在塗抹醫生開的扶他林藥膏今天在塗抹瘤表面皮膚的時候.發現皮膚表面乾裂爆皮.之前在手術前皮膚表面就是這樣我害怕是不是血管瘤又復發了很害怕.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麼.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不能排除是存在著血管瘤復發的可能性,還建議進一步諮詢治療醫生。
指導意見:
也有可能是對付他連出現了過敏的情況,你可以停藥試一下同學jj照一張進行諮詢,祝你身體健康。

1、外觀檢查、手診、問詢等方式做初步的檢查。2、皮膚溫度測定:蔓狀血管瘤皮膚的溫度高於周圍正常皮膚的溫度。3、血管瘤的X線檢查:多用於骨骼血管瘤的檢查。4、多普勒超聲檢查:常用於海綿狀血管瘤的檢查。5、穿刺:疑為深部海綿狀血管瘤者應行診斷性穿刺7、數字減影展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