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七天前下午6點左右雙手各提一袋東西走在路上突然頭痛跌倒,120送到醫院後一會就昏迷到現在。檢查是腦動脈血管瘤破裂,已經做了引流和將氣管切開。但病人一直昏迷,近三天都發燒。請問還有救嗎?謝謝

病情分析:
像您這種情況來說,一般需要配合出血的範圍和位置來選擇具體治療的方法。
指導意見:
近期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近期控制血壓在正常範圍以內。

病情分析:
您好,那要看具體部位,還有出血量的,才能知道什麼情況的
指導意見:
這個樣子還是需要注意觀察的,只能搶救維持生命體徵的,聽從醫囑的治療的,希望可以幫助您

病情分析:
女77歲,突然頭痛跌倒,昏迷急送醫院,診斷腦動脈血管瘤破裂,現氣管切開引流,處於昏迷狀態!
指導意見:


女77歲,腦血管瘤破裂,昏迷,字,要在氣管切開引流,該患急性發病,病情危重,重要的是要看病人血壓控制情況,心肺功能,併發症的控制,如果合併多臟器損傷病情危重!
以上是對“腦動脈血管瘤突然破裂導致昏迷還有救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腦動脈血管劉破裂出血比較多,引起的壓迫症狀也比較重,預後效果不樂觀。
指導意見:
根據患者情況只能是對症治療觀察,而且現在又出現發熱症狀,所以清醒的可能性不大,要有心裡準備。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動脈血管瘤突然破裂導致昏迷有救

    健康諮詢描述: 七天前下午6點左右雙手各提一袋東西走在路上突然頭痛跌倒,120送到醫院後一會就昏迷到現在。檢查是腦動脈血管瘤破裂,已經做了引流和將氣管切開。但病…

  • 動脈血管瘤能活多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得了腦動脈血管瘤,太痛苦了,兒女又沒有什麼錢,已經花了10多萬了,借了4、5萬,因為年齡太大,不敢做手術,怕下不來,請問腦動脈血管瘤能活多久?…

  • 動脈血管瘤為什麼2年前是1個現在去查

    健康諮詢描述: 腦動脈血管瘤為什麼2年前是1個 現在去查查出來有5個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原因 和需要注意什麼 病情分析:像您這種…

  • 死亡但是還有心跳有脈搏有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叔叔平時身體挺健康的,別看這麼大歲數的人了,還天天堅持晨練,根本不像這個歲數的人。可是有天他在加忽然暈倒了,帶他去醫院才知道得了腦死亡但還有心…

  • 動脈血管瘤破裂昏迷狀態10天了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腦血管動脈瘤破裂,已經是第10昏迷了,自主呼吸佔10%-30%, 未手術,今天呼吸急促35次, 還有救麼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有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