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嬰兒頭皮毛細血管瘤如何治療,需要注意什麼嗎?要怎樣的來進行治療的,怎樣的治療是比較好的,需要注意什麼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需要注意什麼了?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來說 ,嬰兒的頭皮毛血管瘤可採用激素治療,效果較好。
指導意見:
建議到正規醫院看醫生,醫生會根據你寶寶的情況定治療方案的,並注意保持局部皮膚的完整性。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孩子頭皮上有毛細血管瘤。不知道毛系血管瘤面積大小。
指導意見:
這樣的症狀表現,如果毛細血管成面積不大,通常以採取激光或冷凍的方法。建議去皮膚美容科。

病情分析:
較小的毛細血管瘤不必積極治療,隨嬰兒發育可自行消退。腫瘤較大尤其上瞼下垂遮蓋瞳孔者應給予治療,首選皮質類固醇瘤體內注射,可顯著縮小腫瘤。
指導意見:


血管瘤是建議早發現早治療,因為在嬰幼兒時期生長速度較快,所以要早治療,以免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機,目前治療嬰幼兒類型血管瘤最適合的方法是微創介導治療配合高頻電極術
以上是對“嬰兒頭皮毛細血管瘤如何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問題分析:血管瘤是一種良性腫瘤,它對人體一般不會造成太大傷害。但主要影響:1、如果是在面部,影響人的容貌。2、如果是在人體的主要器官會影響周圍器官發育及功能。
指導意見:患有血管瘤也不用過於著急,血管瘤為良性,及時治療是可以治好的。血管瘤是一種由血管組織發生病變,引起的局部皮膚紅斑、紅色腫塊以及皮下異常包快的血管性病變疾病,包括良性腫瘤和血管畸形兩種,血管瘤有不同的類型,不同類型的血管瘤表現症狀也是不同的,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