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李醫師您好,我母親乳腺癌腦轉移,顱內壓升高,腫瘤侵犯腦膜,造成腦膜刺激症,疼痛難忍。想請教您中藥來減輕症狀,改善生活質量,請教怎麼和您聯繫拜託?謝謝?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有可能和惡性腫瘤引起的後遺症狀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是可以服用藥物治療的,需要對症治療,止痛治療,配合鍼灸按摩治療,營養支持治療,增加營養增加維生素微量元素,腫瘤醫院治療比較好

病情分析:
患者為乳腺癌出現腦轉移,則是屬於晚期腫瘤的情況,導致患者腦轉移則是可以出現顱內壓升高的情況。
指導意見:
患者則是需要降低顱內壓的藥物治療,其次的話則是需要採取止痛的藥物緩解症狀的。

你好,這種情況乳腺癌腦轉移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仙鶴草、大薊、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肉桂、苦蔘、金精粉、葫蘆巴、白癬皮、赤芍、山豆根、遠志、澤瀉、金銀花、烏術粉、制鱉甲、連翹、紫草、桃仁、三七等配合治療,能快速緩解疼痛,可以有效抑制癌細胞,使病情快速好轉,許多患者使用後長期存活。
以上是對“乳腺癌腦轉移,腦膜刺激症,頭痛難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