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想諮詢下我兒子兩歲十一個月了,檢查是右側腹股溝斜疝,如果做手術會不會影響發育?術後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考慮寶寶的疝氣需要進行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您如果吧給寶寶手術治療才會影響發育的,治療的越早對寶寶的發育影響越小,祝寶寶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上述描述的情況來分析,你的問題考慮可能是患有腹股溝斜疝
指導意見:
腹股溝斜疝一般在一歲以內有自愈的可能,相反均需要給予手術,做疝囊高位結紮,不會影響發育,不做手術反而會影響發育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孩子的情況是因為小時候長時間的咳嗽導致腹腔內壓力升高才會導致腹股溝斜疝的需要去醫院外科手術治療的
指導意見:


必須儘早手術才能夠徹底痊癒不然的話時間長了有可能導致疝氣卡頓就不好治療甚至引起急性腹膜炎導致休克有生命危險的手術以後是不會影響下肢的行走
以上是對“小兒右側腹股溝斜疝”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屬於先天發育不良引起症狀。局部肌肉韌帶薄弱,腹腔壓力過大造成的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多飲水清淡飲食不要吃辛辣食物,儘量減少腹壓增高。可以擇日手術,五天以後可以逐漸活動的。對身體沒有太大的影響

病情分析:
這個病症就是腹內臟器,主要是腸子,掉入陰囊的部位了,需要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這樣的手術是非常安全的,不會對發育有任何的副作用的,一點都沒有,放心好了。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描述來看,一般的疝氣的話,手術還是比較成熟的,對於以後的發育沒有影響。
指導意見:


而且對於走路方面,也沒有特別的影響,建議您檢查明確以後,立即手術治療,可以儘早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從你提供的這個情況來看的話,並沒有很嚴重的問題,都是可以治癒的,對身體並沒有太大的損傷
指導意見:
這個手術之後對寶寶的健康是沒有什麼大的影響的,你目前不必太擔心,多注意休息一段時間看看就好
以上是對“小兒右側腹股溝斜疝”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的年齡和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個人體質、生活習慣等導致的疝氣的發生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注意休息,避免長時間站立。避免增加腹壓。目前的情況下可以考慮疝氣帶外用。症狀加劇者以手術治療為佳。一般7到10天即可恢復正常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兒子兩歲十一個月了,檢查是右腹股溝斜疝,可以先不做手術。
指導意見:
建議,你需要帶孩子去正規醫院普外科檢查,然後根據檢查結再綜合考慮是否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疝氣是小兒的一種常見病,需要進行手術治療,做手術是不會影響發育的,請您放心!
指導意見:
術後一般5-7天就可以走路,但是不要進行劇烈運動!注意飲食清淡。祝您寶寶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從您描述的情況看,腹股溝斜疝多是指腹腔內容物通過疝口進入陰囊者。
指導意見:
建議:
1、如果不糾正關閉疝口的話,有發生嵌頓、絞窄的可能。
2、一般手術不會影響寶寶發育的。術後半個月可以下床活動。
祝健康!

病情分析:
腹股溝斜疝多發於兒童及青壯年男性,表現為在腹股溝區出現一個梨形或橢圓形包塊,可有墜脹感覺,隨後包塊經常反覆出現。當成人長久站立、行走或體力勞動,兒童玩耍腹內壓增高時出現;休息或平臥後腹內壓降低時包塊又消失。病程較長時包塊往往可以墜入同側陰囊內。
指導意見:
如果你兒子的疝氣不能回納,或者墜入陰囊的話,就應該手術治療,否則會影響發育。手術是要住院的,手術後2天左右就可以下床,5到7天拆線。

病情分析:
問到小兒右側腹股溝斜疝,手術後會不會影響發育,多長時間可以走路。小兒的腹股斜疝還是早手術治療好,恢復的也快。
指導意見:
小兒腹股溝斜疝手術以後,對孩子的身體發育沒有任何不良影響,手術拆線以後孩子就可下床行走。

病情分析:
這位患者的家長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你的問題是您的兩歲多的孩子是右側腹股溝斜疝。
指導意見:
腹股溝斜疝所出現的包塊就是腸管,會導致孩子不適,嚴重時出現嵌頓,久而久之戶調製孩子的消化不良,手術就解決了問題,不但不影響孩子的發育,會使孩子發育更好。僅供參考祝您如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一歲小兒左側腹股溝修補術手術要做多久

    健康諮詢描述: 幾5是啦咯,病人一歲,修補術小兒疝一歲病人修補術病人一歲,一歲病人修補術小兒疝一歲修補術 病情分析:你好,最好去正規的大醫院給孩子手術治…

  • 小兒右側腹股溝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想諮詢下我兒子兩歲十一個月了,檢查是右側腹股溝斜疝,如果做手術會不會影響發育?術後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提供…

  • 小兒右側腹股溝手術會影響走路那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兒子兩個月時發現右側腹股溝斜疝,現在兩歲十一個月了,如果做手術會影響發育嗎?術後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病情分析:寶寶這種情況多需要…

  • 醫生,右側腹股溝,易復性的,可以擇期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前有過疝氣,但是對身體沒有什麼影響,所以一開始沒有在意,現在走路不適,頻繁掉下,不過現在正是開學季,想擇期進行手術可以嗎 病情分析:…

  • 女,11歲,右側腹股溝,需不需要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女兒現在11歲了,是8歲發現的,疝氣右側腹股溝斜疝。後來沒有治療,要手術嗎?用哪種手術方案好呢?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是這樣子的話,保守治…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