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蛛網膜下腔出血,發病當天CT未發現血管瘤,現已昏迷12天,肺部嚴重感染!最近5天一直低燒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來說,病人這種情況是血管瘤引起的炎症刺激性反應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注意觀察病人的反應情況,可以根據情況使用消炎藥繼續調節控制,必要時手術治療控制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綜合你上面描述分析來看血管瘤,ct是檢查不出來的。
指導意見:
那麼一般這種情況做動脈造影才能檢查出來是否有血管瘤的,所以說做ct和核磁一般都看不出來。

病情分析:
你的描述。脊椎術後七天發生顱內出血。發病當天ct沒發現血管瘤。己昏迷十二天,肺部嚴重感染。這種情況應該儘快住院,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但這種情況。一定要去醫院重症監護室也就是ICU治療的。儘快控制肺部感染。保持生命體徵平穩。慢慢才能恢復過來
以上是對“脊椎術後七天發生顱內出血,發病前2天半夜”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脊椎術後發生顱內出血發病2半夜

    健康諮詢描述: 蛛網膜下腔出血,發病當天CT未發現血管瘤,現已昏迷12天,肺部嚴重感染!最近5天一直低燒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來說,病人這種情況是血管瘤…

  • 的新生兒兩顱內出血眼底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出生兩天的新生兒顱內出血二級,眼底出血嚴重?是不是要給孩子輸液? 病情分析:您好,這種情況最好還是規律治療的。還得確定一下有沒有活動性出…

  • 顱內出血了還沒醒過來那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10月1號晚上十點左右出車禍,現在還沒醒,送入醫院治療十天了,還沒醒過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上述情況考慮肯定有內出血,顱高壓的現象,需…

  • 我家寶寶現在42診斷為腦疝顱內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貝是18號晚上11點發現不吃奶的,19號早上3點就到醫院了檢查為腦疝,顱內出血,失血性貧血,醫院大夫說孩子太小不能做開顱手術,現在只能保守…

  • 我家寶寶42診斷為腦疝顱內出血失血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在剛出生30天之內,出現了口吐白沫,吐了三次,間隔八九天,在我們縣城醫生大概診斷為痙攣,取了點藥吃上再沒發現吐沫。直到前天晚上18號晚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