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八月中旬開始腹脹,後檢查出來是腹水,拍片子是幽門那有腫瘤,現已開刀,術後能活多久,胃已經完全沒有功能了請問還能活多久

病情分析:
您所述的腹脹及腹水,既然是由於幽門部位的腫瘤所致,說明治療起來,是需要適當的用些放化療及手術措施的。
指導意見:
對於具體的存活時間,是需要根據手術的程度及機體的耐受程度決定的。所以,是不好說的。但是需要及時的去正規醫院的脾胃科進行就診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胃癌幽門梗阻,如果能夠及時手術解除,解決堵塞問題,則有可能發達延長壽命。
指導意見:
胃癌晚期合併癌性腹水,說明病情很嚴重了,預後和治療以及精神飲食情況等有關。

你好,最好採用中醫服用中草藥治療,通過中草藥消除腫瘤和病灶,減輕症狀和痛苦,綜合治療全面調養,考慮病人年齡較大,建議採用中醫中藥保守治療
以上是對“幽門梗阻導致的胃癌晚期,沒擴散可以活多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