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脊髓內腫瘤手術腫瘤良性脊髓內腫瘤手術腫瘤良性脊髓內腫瘤手術腫瘤良性

想得到的幫助: 腫瘤指切除了一半手術出院檢查寫的是治癒這樣寫對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腫瘤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後手術治療即可,平常忌刺激性食物即可,避免情緒波動。

病情分析:
你好,腫瘤屬於消耗性疾病,在腫瘤病人中營養不均衡、營養不良是常見的。因此,增進食慾、加強營養對腫瘤病人的康復十分重要。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營養合理,食物儘量做到移樣化,多吃高蛋
指導意見:
白、多維生素、低動物脂肪、易消化的食物及新鮮水果、蔬菜,不吃陳舊變質或刺激性的東四,少吃薰、烤、醃泡、油炸、過鹹的食品,主食粗細糧搭配,以保證營養平衡。

病情分析:
脊髓內腫瘤因為位置的特殊性,所以有時候手術是不能全部切除的
指導意見:
為了保護神經不受損傷,會選擇性的切除,只要病理結果顯示陽性的話應該後期恢復的不錯
以上是對“脊髓內腫瘤手術脊髓內腫瘤手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脊髓瘤切除,脊髓瘤一般都是血管瘤多,血管瘤就是血管未梢擴張引起的,手術就是把血答擴張的部分切除,使血管未梢不再擴張,病歷上就寫腫瘤部分切除,因瘤的根部血管正常不用切除。
指導意見:
你好:你是什麼情況下就診的,現在症狀已緩解或再做CT不顯示病灶,沒有壓迫症狀。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脊髓腫瘤壓迫神經,腫瘤切除後神經受損仍未

    健康諮詢描述: 脊髓腫瘤壓迫神經,手術切除腫瘤後神經受損仍未恢復,腰部以下感覺麻,偶爾感覺痛,無其他知覺。 病情分析:脊髓腫瘤切除術後,腰部以下感覺發麻…

  • 脊髓腫瘤手術脊髓腫瘤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脊髓內腫瘤手術腫瘤良性脊髓內腫瘤手術腫瘤良性脊髓內腫瘤手術腫瘤良性 想得到的幫助: 腫瘤指切除了一半手術出院檢查寫的是治癒這樣寫對嗎 …

  • 脊髓腫瘤手術腫瘤是良性20年沒有復發過

    健康諮詢描述: 脊髓腫瘤手術後腫瘤是良性20年沒有復發過。幫我看看手術記錄有寫腫瘤切除了多少嗎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幫我看看手術記錄有寫腫瘤切除了多少嗎 …

  • 一個月剛做完胃腫瘤手術,又要做肺部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胃腫瘤手術後,又查出肺部出了問題,必須做手術,現在身體特別虛弱,怎樣才能把身體快速恢復到,能做肺部手術的條件 病情分析:您好,胃部腫瘤一…

  • 遺傳的手大拇指翻能手術治療嗎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請教,我兒子從他奶奶,爸爸哪裡遺傳手大拇指內翻,現在已經13歲用手術嗎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來進行糾正治療,另外要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