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四年前做的直腸癌不保肛手術,四年後做的直腸癌造口汕氣手術,手術以後有些低燒不超過38度,傷口換藥未見感染跡象第九天超過38不到39度,用藥後退燒了,今天第十二天準備拆線發現,傷口感染現在出現了造口邊的腸子穿孔、導致大便直接從傷口就出來了、又重新把刀口剪開來清理排洩物、造口汕手術中補了一塊人造網膜,腸子穿孔還不知道是穿在具體哪個位置,糞便汙染還不知道是到了具體腹膜哪裡,有沒有進去腹腔內?這種情況怎麼辦?為什麼會出現腸穿孔的現象?這該怎麼繼續治療,,

您好,根據病情分析,下一步可以考慮中醫保守治療,可以減輕痛苦,延長壽命,提高患者生存質量,有些患者可以達到治癒效果。劉氏四聯療法是在專病專方的基礎上辯證論治,因人因病治宜,隨病隨症加減,有湯藥,丸藥,粉藥,外敷藥四種方法聯合用藥,具有標本同治,內病外治,無任何毒副作用,無需長期依賴此藥,治癒後不復發的顯著特點,使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擁有一個高的生活質量,有效地控制腫瘤的生長,有部分中晚期癌症患者可達到治癒的效果,可終身擺脫腫瘤的困擾。劉氏四聯療法擅長中醫治療直腸癌術後效果不錯,以前有中醫治癒直腸癌術後經驗,有專門治療直腸癌術後的祕方,功效有消腫利咽,清熱解毒,活血化瘀,軟堅散結,扶正固本等多種方法聯合治療達到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控制轉移擴散、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提高生存質量。有些患者可以達到腫瘤由大變小,最後達到腫瘤消失,身體恢復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直腸癌術後腸穿孔傷口感染糞便

    健康諮詢描述: 四年前做的直腸癌不保肛手術,四年後做的直腸癌造口汕氣手術,手術以後有些低燒不超過38度,傷口換藥未見感染跡象第九天超過38不到39度,用藥後退燒…

  • 臉上長個粉瘤今天自己破然後被我擠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長了個粉瘤,今天自己破了,然後被我擠壓了有膿流出後面流青水,現在摸上去沒有硬的東西在裡面了,只是紅,有個小黑點,這是什麼原因,需要做什莫 …

  • 做完腋臭手術後傷口感染腋下皮膚脫皮

    健康諮詢描述: 做了腋臭手術,今天拆的繃帶,可是腋下皮膚有點爛,脫皮,顏色難看,怎麼辦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塗點蘆薈膠或者是維生素e的。恢…

  • 腋臭手術後十一天傷口感染有膿液

    健康諮詢描述: 做完腋臭手術後第十一天發現傷口處有膿液,醫生說明天去拆線,這樣是不是不能拆線了?現在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腋臭手術後,傷…

  • 直腸癌術後腹膠痛氣脹排便不通

    健康諮詢描述: 直腸癌造口術後腹膠痛,氣脹,排便不通.身體狀況很不好。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怎麼治療和檢查 病情分析:直腸癌術後造漏的話用的造漏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